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三亞市代表團赴新加坡開展經貿交流活動

記者黃媛艷
2024年03月06日08:14 | 來源:海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三亞市代表團赴新加坡開展經貿交流活動

2月28日至3月2日,三亞市代表團赴新加坡開展經貿交流活動,推介海南自貿港政策,邀請新加坡企業布局三亞市場。

在新加坡期間,三亞市代表團舉辦了“貿海融新,瓊獅共贏”海南自由貿易港(三亞)新加坡推介會﹔與盛裕集團、普洛斯集團、仁恆置地、淡馬錫控股公司、佳通集團和新加坡貿易與工業部等企業和單位的負責人洽談﹔調研緯壹科技城、大士生物醫藥園、新加坡中國文化中心、新加坡城市規劃展覽館、新加坡樟宜機場等地﹔並與在新加坡的重點商協會代表座談交流。

在推介會上,三亞市投資促進局分別與仁恆置地、普洛斯集團簽署戰略合作協議﹔三亞中央商務區管理局與新加坡佳通集團旗下公司簽署投資合作協議。

三亞市有關負責人表示,“新加坡—三亞”國際航空貨運航線通航、“金邊—三亞—新加坡”海南自貿港第五航權客運航線成功開航后,三亞與新加坡兩地經貿合作進一步升溫。三亞將學習借鑒新加坡建設發展經驗,期待雙方能夠深化在物流產業、金融服務等方面的合作。

(責編:蔣成柳、潘惠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