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全省校園食品安全工作專題部署會召開

記者張琬茜 通訊員王衛紅
2024年03月11日08:10 | 來源:海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全省校園食品安全工作專題部署會召開

近日,全省校園食品安全工作專題部署會在海口召開,分析研判當前我省校園食品安全工作形勢,對2024年春季校園食品安全風險隱患排查整治工作進行部署安排。海南大學、海南省工業學校、海南中學就本單位校園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分別作經驗交流。

會議指出,各地各校要樹牢底線思維,深刻認識校園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復雜性和緊迫性,務必常敲警示鐘,繃緊思想弦,以更高站位、更硬舉措、更深情懷、更強責任感抓好校園食品安全工作。要突出問題導向,聚焦排查重點領域、重點區域和重點環節,通過建立整改清單、銷號管理和“回頭看”檢查等舉措,徹底整治隱患,建立健全常態長效治理機制。

會議要求,安全問題歸根到底是責任問題,各地各部門要嚴格落實食品安全“四個最嚴”要求,積極落實食品安全屬地管理責任、職能部門監管責任和學校主體責任,切實把責任扛起來、把工作抓到位,全面織牢校園食品安全工作的嚴密防線。

(責編:蔣成柳、潘惠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