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自採稿件庫>>海南資訊

澄邁召開中小學校“掃黃打非”工作專題培訓會

2024年03月11日19:08 |
小字號

3月6日,澄邁召開2024年中小學校“掃黃打非”工作專題培訓會。縣委常委、宣傳部長、縣“掃黃打非”工作領導小組組長王廣俊主持培訓會。

此次培訓會邀請省“掃黃打非”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主任張栢寧、省旅游和文化廣電體育廳旅游文化市場行政執法局一級主任科員王春風,分別以《著眼海南自貿港封關運作“掃黃打非”風險推進“掃黃打非”工作再上台階》《教育領域出版物的選用與接收》為題作專題授課,培訓課程讓與會人員更深入、更到位地認識和了解“掃黃打非”工作,為進一步做好“掃黃打非”工作提供了指導。

隨后,縣教育局基礎教育崗負責人李慶武從《中小學生課外讀物進校園管理辦法》解讀、課外讀物進校園管理制度建設、課外讀物管理系統填報注意事項等方面對學校開展課外讀物進校園工作進行了詳細指導和具體部署。

會議強調,“掃黃打非”工作,是淨化未成年人成長環境的重要途徑,是推進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設的重要舉措。各中小學校和相關單位要充分認識到“掃黃打非”工作的重要性和緊迫性,將其作為維護學校安全穩定的重要任務來抓。要把此次培訓內容好好消化吸收,把學到的知識運用到“掃黃打非”工作的實踐中去,真正做到以訓促學、以學促干、以干促進,共同推動澄邁縣“掃黃打非”工作上新的台階。

(圖文:澄邁縣融媒體中心)

(責編:劉楊、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