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保亭和陵水入圍全民運動健身模范縣創建名單

記者王黎剛
2024年03月12日07:36 | 來源:海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保亭和陵水入圍全民運動健身模范縣創建名單

近日,國家體育總局公布第二批全民運動健身模范市(區)和全民運動健身模范縣(市、區)入圍創建名單,我省的保亭黎族苗族自治縣和陵水黎族自治縣榜上有名。

省旅文廳相關負責人表示,全民運動健身模范市縣創建開展以來,體育部門廣泛發動有條件的地區參與,各地積極主動申報,形成了良好的創建氛圍,全民健身工作不斷取得新進展。在第一批全民運動健身模范市縣創建基礎上,體育總局決定開展第二批全民運動健身模范市縣創建工作。

近年來,保亭縣委、縣政府不斷加大體育事業資金投入,持續完善體育設施建設,廣泛開展群眾性體育運動,積極打造具有民族特色的全民健身品牌活動,努力構建便民、惠民、利民的多元化公共體育服務體系,體育事業取得了長足發展。

陵水旅文局相關負責人表示,這幾年,陵水充分利用國家羽毛球陵水訓練基地、陵水羽毛球大師賽兩大品牌,聯動分界洲島、南灣猴島、清水灣和椰田古寨四大景區,創新體育旅游產品供給,開發體育旅游精品路線,打造體育旅游產業鏈,助力海南創建國家體育旅游示范區。

(責編:蔣成柳、潘惠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