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定安舉辦春季政金企推介會

記者李豌 通訊員秦昌凱
2024年03月12日07:36 | 來源:海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定安舉辦春季政金企推介會

近日,定安舉行“金融促經濟 攜手共發展”春季政金企推介會,以不斷鞏固和擴大對接成果,共同營造良好的金融生態環境,努力開創政金企合作新局面,為全縣經濟社會發展注入動力。

會議邀請本地有融資需求的、優質的小微企業(不包含個體戶),參與屬地重點項目的企業,本地中標政府採購項目的企業,專精特新或者高新技術企業31家參會。現場,招商銀行海口分行就普惠金融綜合服務方案進行介紹﹔海南股權交易中心作《股權融資與資本運營》宣講。

定安縣金融中心有關負責人介紹,此次會議邀請兩家金融機構,銀行可以從債權融資的角度解決企業融資問題,股權交易中心則可從股權融資的角度解決企業融資問題,從不同方面幫助解決企業融資難題。

據悉,目前相關金融機構正在與5到10家有融資意向的企業進行對接。

(責編:蔣成柳、潘惠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