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海南成立省內首個“樓宇經濟展示服務中心”

2024年03月20日08:12 |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小字號

海南成立省內首個“樓宇經濟展示服務中心”。主辦方供圖

海南成立省內首個“樓宇經濟展示服務中心”。主辦方供圖

人民網海口3月20日電(記者 毛雷)3月19日,“向新而行,踐行新質生產力”2024年海口美蘭區樓宇經濟產業發展大會,於海口·中交國際中心自貿會客廳舉行。

為進一步構建專業化、國際化、平台化的樓宇經濟體系,共同助力海南樓宇經濟建設,為持續優化海南營商環境作貢獻,海南成立首個以中心城區為承載主體的“美蘭區樓宇經濟展示服務中心”,中心揭牌儀式吸引了上市公司、專業服務機構、高新企業、媒體代表等眾多嘉賓出席。

活動現場,海口市樓宇經濟協會會長王俊峰認為,樓宇經濟展示服務中心的成立,能夠很好地搭建了一條聯通政府機構、來瓊發展企業與本土優質樓宇單位三方的專業服務橋梁,能夠為來瓊以及本土投資企業提供更優質、更全面、更專業的樓宇經濟一站式服務。

為大力發展具有顯著財富效應與節地效應的樓宇經濟,加大宣傳效應,吸引更多企業來瓊投資,自貿會客廳和海南廣播電視總台《直通自貿港》中交演播廳的同步落成揭牌,通過邀請更多財經嘉賓做客演播室的形式,分別就“如何利用自貿港自有優勢,打造海南自貿港特色樓宇經濟生態鏈?”“如何打造出國際級主流財經聲音,講好海南自貿港產業故事?”等內容話題為海南自貿港的蓬勃發展建言獻策。

未來“美蘭區樓宇經濟展示服務中心”將承載更多外地企業落地招商投資的產業功能,提供更多優質的商務服務,向世界展示海南的開放姿態與多元文化,推動海南自貿港在經貿、科技、文化等領域的創新發展。為區域樓宇經濟發展注入新鮮活力,賦能海南自貿港的高質量發展。

(責編:蔣成柳、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