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第四屆消博會首批參展人員証件已陸續送達

2024年03月21日22:52 |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海口3月21日電 “您好,這是您的消博會証件郵件,麻煩您提供取件碼簽收一下,謝謝!”3月21日下午,海口市郵政分公司寄遞事業部同城營運中心投遞員吳坤庄正在派送的消博會証件郵件提供的是密碼投遞服務,收件人憑借短信密碼簽收了郵件。

“上午剛收到郵件寄出的提醒,沒想到這麼快,下午就收到了。”客戶張先生說。

第四屆中國國際消費品博覽會(以下簡稱“消博會”)將於4月13日至18日在海南舉辦。近日,首批消博會人員証件已制作完成,並陸續通過消博會証件寄遞指定服務商中國郵政EMS寄出。

在消博會証件中心,海南省郵政分公司組建了專業服務團隊入駐現場,實時響應、配合主辦方,從証件交接、信息核對、郵件封裝、封發出口、主動客服等提供全流程、專業化的服務,確保整個証件寄遞服務項目信息流和實物流暢通安全,為消博會証件寄遞工作保駕護航。現場,團隊的人員互相配合,嫻熟地將制作完成的參展人員証件逐個裝入消博會個性化專屬特快專遞封套,高效完成制單、封裝、收寄、封發等工作。

海口市郵政分公司寄遞事業部同城營運中心運營經理潘在優對記者說,所有消博會証件均採取“一証一寄”,並通過郵政綠色通道快速、安全送達收件人手中。(李學山、黃文燕)

(責編:吳佔桂、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