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瓊海富海產業園今年首個產業項目開工

記者陳子儀
2024年03月22日07:46 | 來源:海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瓊海富海產業園今年首個產業項目開工

3月21日,位於瓊海富海產業園區內的明鑫制藥(海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明鑫制藥)藥品固體制劑生產工廠項目開工。這也是該園區今年開工的首個產業項目。

明鑫制藥是瓊海富海產業園區招商引資落地的藥企之一。這是一家從事藥品研發、生產和銷售的公司,計劃建設口服藥品固體制劑GMP生產車間兩座,倉庫一座,配套建設辦公樓、中心化驗室及職工倒班宿舍等。

瓊海市招商局相關負責人表示,富海產業園區旨在承接博鰲樂城國際醫療旅游先行區的產業外溢效應,構建以樂城醫療健康及其服務配套為主的產業鏈群,與樂城形成“前店后廠”的分工模式,實現樂城與瓊海產城融合。目前瓊海富海產業園區已落地5家醫藥器械企業項目。

據悉,目前富海產業園區分四期謀劃建設的基礎設施中,三條市政道路已經開工,下月將開工建設園區污水處理廠,以及相關標准藥倉廠房等配套性項目,為企業入駐、生產提供配套服務。

瓊海市政府相關負責人表示,瓊海將始終堅持以樂城國際醫療健康產業作為現代產業體系軸心,堅持以產業思維開發園區,以平台思維運營管理,構建有瓊海特色、有競爭力、可持續發展、在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中發揮重要功能作用的現代產業體系,實現瓊海樂城產城融合發展。

(責編:蔣成柳、潘惠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