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春和景明踏青行

2024年03月24日09:10 | 來源:海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春和景明踏青行

三亞亞龍灣熱帶天堂森林公園,眾多游客前來游玩。記者 王程龍攝

在海口萬綠園,向日葵盛開,吸引路過的市民觀賞。記者 李天平攝

在樂東黎族自治縣鶯歌海鹽場,游人感受鹽田風光。記者 王程龍攝

在三亞亞龍灣國際玫瑰谷,游客踏青賞景,暢享美好時光。記者 王程龍攝

在海口瓊山區龍塘鎮三橋村,市民游客體驗抓魚樂趣。記者 李天平攝

在海口東寨港紅樹林旅游區,游客乘船游覽紅樹林美景。記者 張茂攝

  海南三月,萬物可親,天藍水綠,草木蔥蘢,大自然的生動氣息扑面而來。

  在鄉間,廣袤的田野上生機勃勃,一派忙碌,農民們開始了一年中最繁忙的時期——春耕。來自全國各地的育種工作者守在田間地頭,開展南繁育種科研工作。

  在樹梢,各色花朵綻放,木棉紅了,紅彤彤的一樹繁花在風中搖曳﹔五顏六色的三角梅爭奇斗艷,美得洒脫肆意。

  在茶山,茶樹綠綠的小芽尖冒了出來,茶農採摘這獨屬春日的鮮濃饋贈。

  三月的海南,適宜去踏青游玩,去山裡、去水邊、去沙灘、去綠地,去與春天撞個滿懷。

(責編:劉楊、潘惠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