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海南省政協領導干部綜合素質能力提升培訓班開班

記者劉操
2024年03月26日07:11 | 來源:海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海南省政協領導干部綜合素質能力提升培訓班開班

  3月25日上午,2024年海南省政協領導干部綜合素質能力提升培訓班在海口開班。省政協黨組書記、主席李榮燦出席開班式並作開班動員,要求全省政協領導干部學深悟透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加強和改進人民政協工作的重要思想,不斷加強履職能力建設,推動全省人民政協工作展現新氣象實現新作為。

  在開班式上,李榮燦指出,舉辦培訓班是鞏固拓展主題教育成果的具體行動,也是落實省委八屆四次全會精神的有力舉措。要強化理論武裝,持續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凝心鑄魂,深入領會把握堅持黨對人民政協的全面領導這一根本原則,全面學習掌握人民政協的歷史貢獻、性質定位、履職中心環節等重點,真正做到“懂政協”。要持續提升政治把握能力、調查研究能力、聯系群眾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強化思想政治引領,把牢政治方向,深入開展調查研究,在“吃透上情”“摸清下情”“成果運用”上下功夫,充分發揮委員聯系界別群眾工作站作用,把更多界別群眾凝聚到黨的周圍,尊重委員主體地位,發揮民主黨派在政協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切實加強委員之間、界別之間、黨派之間的合作,鞏固發展大團結大聯合的生動局面,真正做到“會協商、善議政”。要堅持修身正己,把紀律規矩挺在前面,知敬畏、存戒懼、守底線,明大德、守公德、嚴私德,防止利用政協影響力和委員資源謀取私利,真正做到“守紀律、講規矩、重品行”。

  省政協副主席肖鶯子,秘書長羅時祥出席開班式。

(責編:蔣成柳、潘惠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