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海南學子 就在海南”留才行動持續推進

多場校園招聘會累計提供崗位逾萬個

記者易宗平
2024年04月08日07:39 | 來源:海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海南學子 就在海南”留才行動持續推進

4月13日上午,瓊台師范學院(桂林洋校區)體育館將舉辦畢業生春季校園招聘會,這是2024年“海南學子 就在海南”留才行動組成部分。該行動啟動以來,全省舉辦了多場校園招聘會,累計提供崗位超過1萬個,后續還將提供更多崗位。

今年省政府工作報告明確提出我省高校畢業生工作目標:高校畢業生畢業去向落實率83%以上、留瓊率不低於62%。為此,省就業部門會同相關部門,千方百計挖掘崗位潛力。3月17日,2024年“海南學子 就在海南”留才行動啟動。此后,省內高校相繼舉辦了多場招聘會。

其中,海南經貿職業技術學院畢業生校園招聘會上,84家用人單位提供了2100余個崗位,涵蓋財務、金融、教育、旅游等行業領域﹔海南政法職業學院畢業生校園招聘會上,49家用人單位提供了1600余個崗位,涉及互聯網信息、生物醫藥、食品制造、培訓教育等行業﹔海南軟件職業技術學院畢業生校園招聘會上,28家用人單位提供了900余個崗位,涵蓋電商、傳媒、信息和通信技術等行業領域。

據了解,2024年“海南學子 就在海南”留才行動將持續開展到2025年1月,全省計劃舉辦100場校園招聘活動和100場就業指導進校園服務活動,為畢業生提供就業創業指導、政策咨詢、牽線搭橋和跟蹤幫扶等全方位服務。

(責編:蔣成柳、潘惠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