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助力消博游海南 自駕探索之旅”在海口發車

2024年04月14日19:02 |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海口4月14日電 (記者毛雷、李學山)4月14日,第四屆中國國際消費品博覽會(以下簡稱消博會)進入第二天,2024中國石化車友節暨“助力消博游海南 自駕探索之旅”發車儀式在中國石化海口永萬加能站正式啟動。本次活動以自駕游為著力點,借助中國石化豐富資源和網絡優勢,為廣大消費者提供多樣化的旅游體驗,助力海南旅游業的發展。

當天上午9時許,隨著一聲鳴笛,由35輛燃油車和新能源車輛組成的自駕游車隊浩浩蕩蕩駛向濱海大道,開啟了為期三天的“助力消博游海南 自駕探索之旅”自駕游行程。這是一條別具特色的環島自駕游路線。從海口出發后,車隊將沿著海南環島高速,途徑澄邁縣陶藝園和毗鄰北部灣的儋州,在萬寧感受霞光下的漁家風情,打卡神州半島的燈塔,在一路的椰風海韻中體驗海南的別樣風情。

“助力消博游海南 自駕探索之旅”2024中國石化車友節活動是中國石化借助海南自貿港政策及區位優勢,打造以“吃、住、行、游、購、娛”為一體的消費場景的重要活動。該活動深度聯動海南環島旅游公路自駕游,將自駕游與特色活動相結合,帶領車友們更深層次的感受海南環島旅游的獨特魅力。

中國石化銷售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黨委書記李玉杏說,作為中國最南端的熱帶海島,海南以其得天獨厚的自然風光和獨特的人文魅力,吸引著無數自駕游愛好者。乘著“消費促進年”和第四屆消博會活動的東風,中石化將聚合“油氣氫電服”全要素服務資源,串聯海島“吃住行、游娛購”多業態消費場景,攜手廣大合作伙伴,和車主朋友們一起穿越椰林海風,領略民俗風情,體驗陶藝手作,盡享海島美食,共赴詩和遠方。

(責編:符小葉、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