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海口火山自行车节荣誉骑行 骑友点赞最美赛道

【查看原图】

数千名骑友参与荣誉骑行,在比赛开赛前抢先体验了火山自行车赛道之美  何秋摄影

人民网海口1月11日电(蒋成柳)1月11日,第五届海口火山自行车节开幕后,数千名骑友参与荣誉骑行,在比赛开赛前抢先体验了火山自行车赛道之美。

记者现场看到,选手们满怀激情、英姿勃发,冲出赛道,体验体育健身带来的快乐,骑行在火山口公路赛道,沿途椰树婆娑,鲜艳的花朵在黢黑火山石的衬托中异常浓郁芬芳,引得选手频频点赞!

据悉,本届海口火山自行车文化节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海口市人民政府指导,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人民网海南频道主办,海口市秀英区旅游和文化体育局、海口市秀英区石山镇委镇政府协办。特别鸣谢海南火山口公园有限公司、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海口广播电视台、海口市秀英区委宣传部、椰树集团、翔泰渔业集团、人民骑兵营、海南各自行车协会、俱乐部、车行、中国电信海口分公司、中国民生银行海口分行。

出发了!王安泉摄影

出发了!朱高兴摄影

骑行在火山口公路赛道,沿途鲜艳的花朵异常浓郁芬芳 王聪摄影

骑行在火山口公路赛道,沿途椰树婆娑,鲜艳的花朵在黢黑火山石的衬托中异常浓郁芬芳,引得选手频频点赞 王聪摄影

骑行在火山口公路赛道,沿途椰树婆娑,鲜艳的花朵在黢黑火山石的衬托中异常浓郁芬芳,引得选手频频点赞 王聪摄影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2020年01月11日12:43
分享到: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