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四人获聘人民日报通讯员

2020年01月18日20:28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人民日报社海南分社社长陈伟光为人民日报通讯员颁发聘书

人民网海口1月18日电(记者 毛雷)1月17日,人民日报社海南分社举行通讯员聘任仪式,陈超、韦雪梅、黄良策、刘彬宇等四人被聘用为人民日报社通讯员。人民日报社海南分社社长陈伟光为他们颁发聘书。

据了解,为适应全媒体时代新闻宣传工作需要,继承和发扬全党办报、开门办报优良传统,拓展报道来源,丰富报道内容,增加基层优质新闻供给,促进人民日报高质量发展,人民日报编委会决定重建人民日报通讯员队伍。人民日报通讯员将承担独立或与国内分社记者合作采写、拍摄、制作全媒体新闻产品(含文字、图片、音视频等)并供人民日报和新媒体中心、人民网独家刊用、发布,了解干部群众对人民日报及其新媒体报道的意见建议,及时向国内分社反馈等职责。

(责编:陈海燕、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