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山区各部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20年01月19日10:13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海口市琼山区紧紧围绕中央、省委、市委要求,认真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把主题教育与工作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广大党员干部带着问题深入实际,坚持效果导向,让主题教育的成效切实体现在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上。

1月17日,琼山区各级各部门分别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琼山区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琼山区委宣传部供图

琼山区委政法委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结合政法工作实际,从动员部署、学习研讨、基层调研、革命体验教育、廉政警示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8+2+3”专项整治、党员践诺当先锋等具体工作,对组织领导、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方面作了全面总结。并表示要认真总结主题教育的成效、做法和经验,不断推动主题教育走向深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以主题教育为契机锐意进取、不懈奋斗,切实扛起琼山政法使命担当。

琼山区纪委监委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琼山区委宣传部供图

琼山区纪委监委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系统总结了2019年主题教育工作,并指出要做到五个坚持:坚持以上率先、坚持学深悟透、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真抓实改、坚持统筹兼顾。并表示会带头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带头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在抓实抓细抓自身中起好带头示范作用。

琼山区统计局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琼山区委宣传部供图

琼山区统计局从主题教育收获、活动开展、工作亮点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与会同志认为,要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努力做到学深悟透、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坚定“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

琼山区委宣传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指出,在过去的时间里,主题教育的开展取得了显著成效,党员干部整体能力素质明显提升,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宗旨意识不断提升,责任心更加强烈。此外,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明显提高,把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做得亮点纷呈,作风建设明显转变,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得到有力整治。

新的一年就要来了,琼山区将继续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扎扎实实把主题教育中形成的好经验长期推进,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区(港)建设作出更大贡献。(许晶亮)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关注我们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