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湾区域整治橡皮艇经营乱象 查扣3艘违规橡皮艇

2020年01月21日23:19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人民网三亚1月21日电(宋彤桐)1月21日上午10点,群众举报有3艘橡皮船在三亚湾区域进行非法运营,三亚市旅文局立即牵头组织旅游警察支队、三亚市文化执法支队、三亚市天涯区旅文局、天涯区城管局等单位共14名工作人员前往三亚湾区域进行检查,文化执法支队派出执法快艇1艘进行海上执法,活动中共查扣3艘橡皮艇,并将相关涉事人员移交辖区派出所。

本次行动中,工作人员现场共查扣3艘橡皮艇,已交由天涯区城管局做暂扣处理;3名违规经营人员,其中2名未将游客安全送至岸边便已弃船而逃,有关涉事人员已移交辖区派出所进行处理。

据悉,下一步三亚市旅文局将持续对三亚湾区域开展执法整治,为广大市民游客营造良好的旅游环境,确保旅游市场稳定、健康、安全发展。

据了解,1月8日,根据三亚市领导的相关指示要求及市整治办制定的《关于开展非法皮划艇橡皮船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三亚市旅文局牵头组织相关单位针对三亚湾区域开展的皮划艇、橡胶船专项清理整治行动,效果显著。1月9日至20日,三亚湾海域未发现橡胶船经营现象。

(责编:李浩蓉、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