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市召开对接会 发动企业助力农产品销售

2020年02月09日22:56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为了拓宽疫情防控期间东方农产品销售渠道,帮扶东方解决当前农产品销售难问题。2月7日下午,东方市政府副市长卞晓燕主持召开富山集团助力东方农产品大促销对接会。市农业农村局中层领导干部,富山集团执行总裁,线上工作组等成员参加。

疫情防控期间,传统渠道不畅通,农业人生产活动不便,致我市农产品面临“卖难”问题,哈密瓜、玉米等农产品大量上市,价格低,销售难。为此,东方市主动邀请,与富山集团对接,希望共同解决当前困难。

东方市召开对接会,发动企业助力农产品销售

会上,富山集团执行总裁唐磊表态,富山集团将服从疫情防控期间东方市政府指挥调度,动员全体员工完成滞销农产品的销售工作,承担起企业职责,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绵薄之力。提出,一是采用捐赠的形式解决滞销农产品的情况;二是将使用资金杠杆把农产品销售出去;三是市政府要打开销售局面需要解决六方面问题。

卞晓燕表示非常感谢富山集团对东方市疫情防控期间拓宽农产品销售局面,助力农产品“卖难”问题。对于企业提出的需要地方政府解决的问题,如在政府层面上能够协调解决的将全力支持,希望这次双方的努力,能缓和解决疫情防控期间农产品销售问题,让我市优质农产品线上名气有所提升。(郑萍)

(责编:刘杨、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