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下活动线上办 2020年海南临高县大型网络招聘会今起接受报名

来源:中国县域经济报  

2020年02月15日13:02  
 

每年春节过后都是用工高峰期,但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减少人员聚集是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招聘会不能正常举行,怎么办?海南临高县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创新工作思路和机制,将招聘会“搬”到网上开!

虽然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但临高企业用工需求和求职者就业意愿不减反增。为更加做好就业服务工作,为本土企业及求职人士搭建沟通平台,促进创业、就业,由临高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临高县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临高驻广东务工人员服务站承办,临高在线执行承办的临高县公益性大型网络招聘活动——2020年临高县“春风行动”网络招聘会近日紧张筹备,目前已经完成前期工作,即日起接受企业、求职者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3月20日。

参与方式(任一种):

1.【移动手机端】用人单位、求职者扫码在线报名。

用人单位:进入专题页,点击“企业报名”;求职者:进入专题页,先点击“登记简历”,再选择企业招聘职位,申请职位即可。

2.【PC 电脑端】登录临高在线人才网报名。

登录临高在线 www.lingao.ccoo.cn ,点击招聘会广告条进入招聘会专题页面,点击“企业报名”或“登记简历”。

据临高县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主任林鸿刚介绍,目前,各地已经迎来返工潮,用人、就业需求明显增加,举办大型网络招聘会,既以避免人员聚集、防止交叉感染,又可以很好地满足临高当地企业和求职者的就业服务需求。将线下活动转向线上举办,这是临高人力资源就业部门积极创新工作思路和机制的一次生动实践。此次招聘会由临高驻广东务工人员服务站承办,可以更好地发挥服务站的平台优势,吸引一批广东企业参加,促进临高富余劳动力转移输出工作,提升临高就业服务水平。

 截至2月12日,本次大型网络招聘会已吸引海南嘉伟科技有限公司、中国人寿海口一支公司、海南美房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东圳劳务派遣海南分公司、天津嘉通安吉供应链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海南天一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新城区(海南)文创集团、海南新型创业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海南春临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职业培训教学点等多家企业报名参加。(记者 林春宏)

(责编:陈海燕、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