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市首例涉疫情妨害公务罪案件宣判

2020年02月22日23:39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2月21日上午,东方法院开庭审理并当庭宣判一起涉疫情妨害公务罪案件,依法判处被告人杨某利犯妨害公务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二个月。

东方市首例涉疫情妨害公务罪案件宣判

经审理查明,在疫情防控期间,东方市那等村党支部代理书记兼驻村干部韩某海曾到杨某利小卖部制止过一次打麻将的情况,其他村干部也到杨某利小卖部开展过疫情防控工作。2月13日13时许,村干部吉某志向韩某海反映杨某利经营的小卖部内有人聚集打麻将,韩某海便立即赶往该处,发现村民赵某女、杨某云、符某梅、陆某公等人在小卖部内打麻将,文某初、符某金等人在旁围观。在韩某海用手机对小卖部人员聚集情况进行拍照并打电话向派出所举报时,杨某利持一把山刀从小卖部冲出来砍伤韩某海左肩部。经鉴定,韩某海左肩部的损伤评定为轻微伤。(郑萍)

(责编:刘杨、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