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东推出农家南瓜优惠活动 助农解决销售难题

2020年03月04日23:05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乐东农家南瓜

乐东推出农家南瓜优惠活动,助农解决销售难题

为帮助解决南瓜滞销问题,乐东县电子商务服务运营中心积极组织“乐东爱心助农小分队”负责南瓜的认购、装车、运输、售卖等等环节,齐心协力农户减少损失。从2月28日开始的线上销售活动,已获得许多爱心人士的参与,居民们纷纷踊跃下单购买,获得不错的反响。

在此,乐东电商呼吁广大爱心人士尽自己的绵薄之力积极参与活动,帮助农户解决销售难题,减少贫困农户损失、树立他们的信心。乐东优选平台售价:乐东农家南瓜3.5元/个,配送方式为30个起送,单拍不发货。

据介绍,乐东农家南瓜软糯香甜,产自乐东的优质农家南瓜,瓜瓤坚硬,瓜籽特别饱满,吃起来口感面、沙、甜,熟得刚刚好。南瓜膳食纤维含量高,可增加饱腹感,促进胃肠蠕动,还有利于排出宿便。南瓜营养丰富而独特,除含有南瓜多糖、多种游离氨基酸、多种维生素、矿物质等外,还含有大量的南瓜子碱、葫芦巴碱和果胶等多种生理活性物质,被国内外公认为集食品、保健品为一身的营养食材。(颜玉)

(责编:刘瀚涛、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