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美兰区召开“巩卫”工作推进会议

2020年03月24日22:57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3月23日,美兰区召开“巩卫”工作推进会议,对“巩卫”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四镇九街、区商务局、区住建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园林局、区环卫局、区市政维修中心、区住保中心等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部署,3月22日市领导调研我区优选点位期间发现还存在的卫生死角、乱堆放、黄土裸露、垃圾桶破损、公厕设施损坏及保洁不到位并缺少交班记录本和投诉建议本、共享单车未按照规定停放、道路路面破损等问题,各街道、各职能部门针对存在的问题现场拿出整改意见和措施。

会议强调,各单位针对发现的问题三天内要全部整改到位,并举一反三,全覆盖排查,对标整改;各单位既要及时整改督查检查发现的问题,更要根据巩卫技术评估八大项中25个评估要点进行全面整治,从最根本的标准强化治理,方能全覆盖、全方位做好“巩卫”技术评估工作;要以“上下一股劲、拧成一股绳”的信心和态度各司其职、相互协调、上下联动,积极配合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各司其职、齐心协力、齐抓共管,共同做细做实每项“巩卫”工作;要对卫生不达标的“六小”行业要下发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要加强临街店面门前三包责任落实;要各责任单位要加强网格责任区的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并举一反三做好网格责任区的巩卫工作;要切实提高市民参与巩卫工作的思想认识,真正做到全民动员、全民参与,举全区之力积极做好“巩卫”工作。(王聘钊) 

(责编:刘阳阳、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