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市3条口罩生产线投产 日产量达6万个

2020年03月26日23:46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从东方市获悉,经过东方各级各部门20天的精心筹划准备,东方首个一次性口罩生产车间于3月22日正式投产,目前已开放3条生产线,日产量达6万个,未来10天内还将陆续增加14条生产线。

走进东方市一次性口罩生产车间,伴随着机器的轰鸣声,一张张口罩主片从口罩机中切割而出;工人们正严格按照一次性口罩生产标准,做好清洁消毒工作的前提下,有序地进行作业,确保生产出干净、卫生、安全的一次性口罩。

据悉,该生产车间内所生产的一次性口罩将生产所需的原材料输送到加工机器塑造成型后,由工作人员输送到耳带机进行耳带加工,再经过打包、消毒、封装等多环节后,向市场投放,确保各行各业复工复产对一次性口罩的需求。

东方市博芮康源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工程师翁东斌说,这是10万级洁净房,对洁净度还有安全生产非常讲究。我们的员工在生产的时候,是要严格要求必须戴手套,把头发盘起,穿工作服,防止从外面进来的时候带的灰尘等各方面的东西。

据了解,在东方市发改、工科信、市场监管局等部门的合力联动下完成了这家企业从手续办理、建设厂房、设备安装、原材料供应到最终正式投产一次性防护口罩的流程,仅用20天就建立起东方首个一次性防护口罩生产线,于3月22日投产,日产量达6万个,共有3条生产线生产;未来10天,该企业将陆续增加14条生产线,在保障国内市场需求的同时,扩宽海外市场,为打赢打好疫情防控这场战争贡献东方力量。(郑萍、林道丰 高彦)

(责编:刘阳阳、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