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高多部门追寻英烈印记  网祭缅怀寄语

2020年04月03日22:33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清明节来临之际,海南省临高县开展“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网上祭奠活动,在3月31日至4月10日集中进行网上祭扫,致敬英雄烈士。临高各级各部门积极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文明祭奠,用更文明、更安全的祭奠方式来表达对烈士的缅怀之情,向为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作出贡献的英雄烈士们致敬。

4月2日,临高县工商联组织干部职工在工商联办公室开展“致敬·2020年清明祭英烈”网上祭奠活动,追忆革命英雄的光辉历程,祭奠革命烈士的在天英灵,表达无尽的怀念和哀思。 临高县工商联全体干部职工积极登陆“临高县人民政府网”专题网站,认真浏览网页,向英雄烈士致敬、献花,观看了临高角解放海南纪念园简介、第四十军海南岛战役牺牲烈士纪念碑简介等介绍,深刻感受到先祖之魂如一首浩瀚的长歌撼人心魄,民族先烈似一泓雄浑的江水使人心澈。

连日来,临高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参加“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网上祭奠活动,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干警们积极响应活动要求,纷纷登录临高县人民政府网站进入“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祭扫页面,通过浏览“纪念设施”介绍瞻仰烈士纪念设施,点击寄语留言、点击献花进行线上祭扫,向革命英烈表达崇敬之心、感念之情、传承之志。

干警们表示,网上祭奠活动是对传统祭奠方式的传承和延伸,让大家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临高法院全体干警将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筑牢革命精神之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凝心聚力为加快海南自由贸易区(港)建设、加快富裕文明美丽临高建设贡献法院力量。

4月3日上午,临高县人力资源服务中心组织干部职工开展网上祭奠英烈的活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爱党、爱祖国、爱家乡的热情,牢记历史。(今日临高)

(责编:刘杨、陈海燕)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