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高启动党风政风行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

2020年04月11日23:25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近日,从临高县纪委获悉,为贯彻落实海南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促进全县各单位的党风政风行风建设,临高在全县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党风政风行风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据了解,此次整治的对象为全县各级党的机关、人大机关、行政机关、政协机关、审判机关、检察机关、人民团体、国有(企)事业单位及党员干部职工。专项整治以省委巡视组反馈的突出问题为抓手,进一步强化正风肃纪,为建设富裕文明美丽临高提供风清气正、廉洁高效的发展环境。

“专项整治分为三个阶段来进行,整治的时间是4月份到5月底,第一个阶段是自查自纠,第二个阶段是暗访检查,第三个阶段是总结提高。” 临高县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罗明楷说。

据悉,此次重点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落实“虚多实少”、成绩“点好面差”、工作“慵懒散拖”、服务“冷横硬推”、办事“吃拿卡要” 等五大方面,切实提高为民服务质量。

罗明楷告诉记者,将以这次巡视发现问题整改为契机,切实的查摆整治临高县的党风政风行风的突出问题,进一步促进全县各个单位的党风政风行风建设,增强各职能部门跟窗口单位为民服务的意识。(今日临高)

(责编:卢少雄、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