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市首期“回炉锻造提升”培训班开班

2020年04月22日08:07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4月20日,东方市首期干部职工“回炉锻造提升”专题培训班在市人民武装部开班。东方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党校校长欧阳娇出席开班仪式并作讲话。

东方市首期“回炉锻造提升”培训班开班

欧阳娇在开班仪式上指出,举办干部职工“回炉锻造提升”专题培训班是全市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也是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举措。干部职工要打破“大锅饭”思维定势,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重拾初心使命;要放下思想包袱,以“知耻后勇”的劲头转作风,提能力;要建立干部职工“回炉”管理长效机制,将干部职工的作风建设抓常、抓严、抓实。

据介绍,此次培训班采取封闭式、半军事化管理,实行为期两个月集中脱产式培训,参训的19名学员均为2019年年度考核不称职(不合格)的人员。在课程设置方面,创造性的加入现场教学、实践锻炼和心理疏导等实操课程,旨在更好的转变学员纪律作风,提升综合素质能力,激发干事创业积极性,确保“回炉锻造提升”专题培训班真正取得实效。(郑萍、林道丰、钟维、汤思辉)

(责编:刘杨、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