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2020年05月23日17:18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日前,海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韩艺师主持召开理论中心组第6次学习(扩大)会议,组织学习《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构建更加完善的要素市场化配置体制机制的意见》《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海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充分认识完善土地等要素市场化配置的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深化土地等要素市场化配置改革决策部署上来,紧盯完善我市土地要素市场化配置的主要任务,建立土地利用节约集约新模式,创新闲置土地处置方式,探索三块地改革模式,提升管理能力,研究制定出台配套措施,确保全市土地要素市场化配置改革任务落实落细。

海口市资规局党组书记韩艺师在会上发言

会议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战决战决胜的一年,全局干部要发挥应有作用,不遗余力地做好我局承担的脱贫攻坚工作任务,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具体行动上。符永岸副局长负责,办公室对照市里脱贫攻坚工作要求抓好落实,确保全局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如期高质量完成。

海口市资规局局长龙舒会在会上发言

会议强调,局机关党委要组织局属各支部、全局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认真对照《条例》规定职责,充分发挥机关基层党组织作用,做好我局党建工作,推动我局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徐良)

(责编:李浩蓉、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