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东县第二人民医院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2020年07月02日19:40  
 

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为树立典型,弘扬先进,充分调动和发挥广大共产党员的积极性、创造性,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2020年6月29日下午,乐东黎族自治县第二人民医院党总支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表彰大会,会议由院党总支委员邢盛同志主持,县第二人民医院班子成员、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中层干部、组长及18名驰援武汉医务工作者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

在中国共产党99周年的华诞到来之际,我们在这里欢聚庆祝党的生日,同时回顾了我们党走过的光辉历程,我们的党从南湖红船到井岗星火,从延安宝塔到柏坡松涛,从梦圆奥运到神舟飞天,处处留下不巧的红色足迹。历史和现实再次证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此时此刻,我们生活在这个美好的新时代,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特别是这次新冠疫情驰援武汉的18名勇士,他们勇于担当,不怕牺牲,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值得我们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学习。

重温入党誓词,让我们新党员感受党的神圣,坚定入党信念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决心,激励新入党党员以自身的实际行动积极实践誓词;让老党员重温申请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唤醒先进意识,增强党性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会上表彰了“优秀共产党员”和“疫情期间参加援鄂的医务工作者”,院领导为受表彰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最后,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周才旺总结讲话。他向获得先进的个人表示祝贺,向在一线辛勤工作的医务工作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强调三点,一是大家要认清形势,以党建工作为引领,促进医院稳定发展;二是加强人才的培养,提升医疗技术水平和服务质量,为建设海南省自由贸易港提供医疗后勤保障;三是大家要团结一致,全力以赴,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又要稳定业务发展。(来源:乐东黎族自治县第二人民医院)

(责编:刘杨、陈海燕)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