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集中开工6个重点项目 总投资20.17亿元

2020年09月14日00:12  
 
文昌集中开工6个重点项目 总投资20.17亿元

9月13日上午,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项目(第三批)集中开工仪式文昌分会场活动在约亭产业园区举行。文昌市集中开工项目17个,总投资20.17亿元,其中2020年度计划投资3.17亿元。

市委书记钟鸣明,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晓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黄绍明出席开工仪式。

王晓桥在致辞时表示,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文昌市委、市政府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紧紧以项目建设为抓手,以超常规的认识、举措和行动,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积极成效。他指出,今年时间已过半,各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全市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落实海南自贸港创一流营商环境动员大会精神,按照市委“一转变两提高”的工作要求,树立重商、亲商、扶商理念,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的保障。希望各位企业家要发挥主人翁精神,积极行动,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比干劲、比速度、比质量、比成效,高标准高品质推进项目建设,做到精细化管理、品质化建设,使每个项目经得起时间检验,力争把每一个项目打造成优质工程、示范工程、精品工程、安全工程,打响企业品牌、树立企业良好形象,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力量。

京基智农公司相关负责人代表开工项目作表态发言。

随后,钟鸣明、王晓桥、黄绍明等市领导以及各集中开工项目代表在文昌市分会场挥锹奠基。

市领导郑有雷、李娇慧、李加奎、符策万、邢彩虹、林方江、欧立静出席开工仪式。

据介绍,此次集中开工项目17个,总投资20.17亿元,涵盖了基础设施、生态环保和养殖产业等方面,其中公共服务项目9个、生态环保项目7个、养殖产业项目1个,这些项目将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更多动能,助力海南自贸港和文昌国际航天城建设。(来源:文昌市广播电视台)

(责编:刘阳阳、潘惠文)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