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场系列活动 邀您“寻味古城 ‘热’游定安”

2020年09月24日20:22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古城印象--西门》(隹作奖)飞扬摄

为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全方位推动定安旅游业发展和助力脱贫攻坚,打造定安“绿色”“古色”“红色”的三色之美形象,定安县旅文局在2020年国庆节和中秋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县内外游客打造了为期3个月41场的“寻味古城 ‘热’游定安”系列旅游活动。

此次活动从9月25日开始至12月28日结束,以定安三色“绿色”“古色”和“红色”为主题推出了三条特色旅游线路,分别为尽享清凉游、古韵风情游和重走红军路,并开展系列旅游文化体育活动,具体包括“文化惠民琼剧演出”“‘放飞梦想 相约南丽湖’热气球空中体验活动”“‘力加杯’九人排球决赛”“庆祝海南岛解放70周年重走琼崖红军路徒步活动”等多项活动,让广大市民游客在旅行过程中充分感受定安独特的文化和人文气息,共同推动全县旅游文化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

除此之外,为进一步拓展扶贫产品销路,加大扶贫产品消费,在开展大型旅游文化体育活动的同时还将开展“旅游+扶贫产品”消费活动,在满足游客日常需求的同时,带动更多爱心人士参与消费中来,助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

《静谥的南丽湖》(隹作奖)李照辉摄

据定安县旅文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以“文旅体”融合为主线,旨在通过举办系列宣传推介和丰富多彩的惠民活动,充分展现本土内涵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和特色美食,发挥节庆效应,进一步刺激旅游市场消费,加大海南旅游消费年影响力,助力旅游消费扶贫,全力打造定安“文化+”“旅游+”和“体育+”的康养旅游胜地。(王丽云)

(责编:刘杨、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