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保時捷Taycan Turbo S及Taycan Turbo海口上市

2020年04月26日17:24  
 

4月25日,全新保時捷Taycan Turbo S及Taycan Turbo在海口正式上市!70余年來,保時捷持續為全球客戶與車迷呈現極致的跑車體驗。未來,全新Taycan也將續寫保時捷品牌的成功故事。

首批上市的車型版本為全新Taycan Turbo S 和全新 Taycan Turbo。兩款車型均為“保時捷 E 驅高效動力”(Porsche E-Performance)迄今為止的巔峰之作,也代表著保時捷純電量產車系 Taycan 系列的性能之最。另外,全新Taycan 4S車型也將隨后到來。

海口保時捷中心總經理 趙莉女士公布新車售價

為了迎接全新Taycan在海口的正式登陸,海口保時捷中心已做了充足的前期准備。包括:針對銷售人員及售后人員的全面培訓,以及高品質家用充電設備基礎安裝及售后服務的准備等,皆為購買全新Taycan的客戶帶來完善的服務保障。此外,充電設施建設也在穩步推進,全面滿足Taycan用戶的使用需求,安享即刻“電馳”的極致快感。

新車售價

 

令人神往的保時捷電動靈魂

全新Taycan是保時捷多年來在賽道和公路上深耕電氣化研發的集大成之作。動力方面,源自勒芒冠軍賽車919 Hybrid的800 V技術意味著持續穩定的高性能與更快的充電時間。同時,先進的能量管理系統確保了穩定的功率輸出。同級最佳的能量回收進一步提升效率。設計上,全新Taycan擁有家族史上最優的空氣動力學設計,從而顯著降低能耗,並進一步增加續航裡程。更值得一提的是,全新Taycan一舉斬獲了2020世界年度豪華車與性能車雙料冠軍。

結合起步控制功能,Taycan Turbo S 可輸出高達 560 kW(761 PS)的超增壓功率,Taycan Turbo 亦可達到500 kW(680 PS)的最大功率。Taycan Turbo S 從靜止加速至100 km/h 僅需2.8秒,Taycan Turbo 為3.2秒。兩款新車均為四輪驅動,在NEDC工況下續航裡程同為462 km,最高車速達 260 km/h。

Taycan 4S同樣擁有車系的諸多性能優勢 —— 震撼的加速,跑車典型的牽引力表現,以及出眾的持續功率輸出。標配的79.2 kWh標准電池可助力車輛輸出390 kW(530 PS)的超增壓功率,也可選裝旗艦車型的93.4 kWh高性能蓄電池升級版,以激發車輛高達420 kW(571 PS)的超增壓功率。兩種電池版本車型均可在4秒內從靜止加速到100 km/h,並實現最高車速250 km/h。

滿足保時捷用戶需求的充電策略

首當其沖,優先保証家用充電需求。保時捷為購買全新Taycan的用戶提供完善、便捷、高效的家用充電設備安裝與售后服務,並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家庭充電設備交車即使用”的尊享服務。在安全方面保時捷家用充電設備採用了高於國標的GB(IP54)的IP55防塵防水設計,同時,安裝輔料均來自諸如:ABB、施耐德等知名電氣品牌,並對施工過程全面監控,確保安全。售后方面,將由保時捷智慧出行支持熱線提供統一官方支持,同時通過資質認証的安裝服務提供商也將7 x 24小時在線,並在24小時內快速響應客戶需求。對於需要快速修復或者恢復充電的需求,安裝服務商在上門前會備好一套全新的充電設備,以備及時更換。

同時,保時捷正在打造專屬的“尊享充電”網絡,預計於2021年底在中國60個主要城市建設超過400多根Turbo充電樁和超級充電樁。一方面,保時捷尊享充電站將優先進駐高端商圈,交通樞紐等熱點地區,採用大功率的直流充電設施,為車主帶來專屬的停車及充電體驗。另一方面,保時捷中心將配備功率強大的直流充電樁。在現有國標下,其充電功率可達到目前乘用車市場最高的200 kW。這與Taycan的800V技術相得益彰,在30分鐘內即可從5%的剩余電量充至80%。“尊享充電”服務可通過保時捷APP遠程預約、鎖定停車位、並統一支付充電費用,未來整合可以直接支付停車費用。

此外,保時捷逐步與精選高端酒店合作鋪設“目的地充電”網絡,以保障客戶長途出行時的充電便捷性和專屬性。預計2020年底,覆蓋酒店數量將為50至150家。同時,為最大限度的提升客戶充電的便捷性和可達性,保時捷正攜手行業領先的充電運營商提供“合作公共充電”網絡,目前已接入市面上超九成的公共充電樁。預計在2020年中旬,保時捷將整合200多個主要城市中超過20萬根交直流公共充電樁。車主可通過保時捷APP在線查找並實時查看充電樁狀態,完成充電后再統一支付。針對Taycan車主無法親自充電的情況,保時捷“代客充電”服務可提供嚴選的充電專員上門取車代充,座駕狀態實時追蹤,全程車險保駕護航。

承襲經典,極致個性

全新Taycan在傳承保時捷獨特設計基因的同時,以諸多亮點開啟了一個全新時代。駕駛艙內,獨立的曲面組合儀表處於儀表板的最高點,凸顯了以駕駛者為中心的設計理念。中央的10.9英寸信息娛樂系統顯示屏和選裝的副駕駛側顯示屏組合成一個整體的黑色面板外觀玻璃帶。全新 Taycan的交互界面全部經重新設計。諸如開關和按鈕等傳統控件明顯減少,取而代之的是更為智能且直觀的控制方式,如觸摸操作以及可通過“嗨,保時捷”命令喚醒的語音控制功能。更多互聯科技服務也進一步強化了日常實用性。另外,全新Taycan在內飾中可選擇用橄欖樹葉鞣制而成的環保型致新真皮(OLEA),極致豪華且毫無化學添加。獨特的“腳坑”設計不僅確保了后排的坐乘舒適性,還實現了跑車特有的低矮姿態。毫無疑問,全新Taycan仍是一台極具辨識度的保時捷極致跑車。

此外,全新Taycan為中國市場標配了固定式全景玻璃天窗和高級四區恆溫空調,以提升乘客的舒適性。為充分發揮車輛的運動性能,Taycan Turbo 標配20英寸Taycan Turbo Aero車輪和保時捷表面鍍層制動系統(PSCB)﹔Taycan Turbo S則標配21英寸Mission E Design車輪和保時捷陶瓷復合制動系統(PCCB),以及電動充電口蓋板。兩款旗艦車型均標配帶保時捷動態照明系統升級版(PDLS Plus)的LED矩陣大燈。

通過Porsche Exclusive Manufaktur,保時捷為Taycan提供了超過4萬種個性化組合。亮點選項包括:3種不同運動化風格的套件。以及保時捷特別打造的帶保時捷動態照明系統(PDLS)的冰川藍色大燈和同樣顏色的車尾燈帶。以及帶碳纖維空氣動力葉片的車輪。另外一項讓人欲罷不能的是為Taycan特別設計的21寸車輪,其採用了鍛造與切削拋光工藝的碳纖維材質打造,具有優秀的空氣動力學特性與輕量化結構,使藝術感與功能性完美結合。(張婧蘭)

(責編:實習生、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