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汽車>>精彩導讀

廣汽傳祺影豹R-style賽道版海南上市 售13.68萬元

2022年07月04日19:35 |
小字號

廣汽傳祺影豹R-style賽道版海南上市。

7月3日,影豹R-style賽道版在海口市喜來登酒店正式上市,新車售價13.68萬元。作為一款“養成系”車型,影豹自誕生之初即堅持用戶共創,攜手用戶共同打造年輕人的Dream Car。影豹R-style賽道版正是基於用戶共創計劃誕生。

廣汽傳祺海南區域經理劉德博表示,影豹自去年8月上市后,一見傾心的戰斗造型備受用戶肯定,豐富的自定義模式和個性化潛力,更激發了影豹輕友的共創熱情,在廣泛聽取了用戶的建議后,廣汽傳祺對影豹造型進行再次優化,影豹R-style賽道版由此誕生。

影豹R-style賽道版。

影豹R-style賽道版採用專屬啞光皓月灰大膽撞色,碰撞出賽道激情。倒梯形的進氣格柵和豎列點陣式的熏黑設計,搭配兩側獠牙飾板、展翅氣道一體化設計,釋放凌厲動感氣息。車身各處的R-style標識,更讓賽道版辨識度進一步提升。內飾使用大量超纖麂皮材料,賽道激情和時尚完美融合﹔灰橙撞色內飾設計,為強烈的運動駕駛氛圍錦上添花,充分激發駕駛欲望。

影豹R-style賽道版駕駛艙飾。

此外,基於影豹用戶對性能進階的需求,影豹對動控系統進行了軟件升級。SPORT+模式的賽道過彎性能提升,彎道動力響應僅0.2s,入彎鬆油后仍然維持較高的轉速,確保出彎時能夠快速建立動力響應,快速出彎,極速過彎。手動換擋響應速度從原先的2s降到1s左右,增加連續換擋可記憶功能,在可操作范圍內,可連續降擋,快速響應。操控感更強,為用戶實現賽道級的極致駕控體驗。

影豹R-style賽道版搭載的全新鉅浪動力第三代1.5T GDI發動機。

影豹創新打造了與用戶共創的模式,而影豹R-style賽道版便是這一模式下的代表作,從用戶中來,到用戶中去,一切以用戶需求為基礎,以用戶體驗為核心,成為一台年輕人的夢想之車。得益於用戶共創計劃的踐行,影豹與輕友實現雙向奔赴,對於輕友而言,影豹不僅僅只是一台運動轎車,更是年輕夢想的重要載具。影豹90后用戶佔比70%,年輕的心對速度與激情有著天然的渴望,在持續的用戶共創中,影豹深刻洞悉了輕友賽道飛馳的夢想。

影豹R-style賽道版官圖。

2022年,影豹將以R-style賽道版造型出征2022賽季CTCC中國汽車場地職業聯賽,參與國際頂尖賽事,賽道証輕跑之名。同時,傳祺影豹-隼鷹賽車學院將為影豹輕友打造專業賽車手的培訓課程,邀請熱愛賽車文化的輕友們,參與影豹的各種賽車體驗與培訓,助力影豹輕友圓夢賽道,讓普通人也能以賽車手的身份享受到玩車帶來的極致快感。

影豹R-style賽道版官圖。

通過用戶共創,影豹把年輕、個性、運動深深地刻在了骨子裡,跟年輕人玩在了一起。對於年輕消費者而言,影豹不只是一個選擇,更是一種年輕符號。也正是因為用戶共創所實現的價值認同,影豹才能引爆運動轎車市場,用4個月刷新了中國運動轎車銷售記錄。未來,隨著影豹混動版、影豹2.0T版的面世,更極致的產品力、更多樣化的選擇、更深入的用戶共創,相信影豹將繼續超越年輕人期待,引爆運動轎車賽道。(圖文:廣汽傳祺 王澤海)

注:此文屬於人民網海南頻道登載的商業信息,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網觀點,僅供參考。

(責編:劉瀚濤、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