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合田福田皮卡专营店开业暨拓陆者驭途9上市

2020年01月14日03:04  
 

1月11日,海南合田福田皮卡专营店正式开业,福田拓陆者驭途9全新大皮卡正式在海南上市。福田皮卡是合群汽车集团代理的第11个品牌,也是第三个皮卡品牌。海南合田店的网络布局将依托合群集团现有网络布局,实现全岛覆盖,为福田皮卡用户提供更优质和更便捷的服务。

海南合群成立于2007年,历经多年的市场磨砺,现已成长为海南本土集整车销售、维保服务、个性化定制、二手车服务、保险理赔等为一体的汽车集团,目前合群集团旗下有25个汽车专营店,覆盖海南17个市县,加上“二网”,岛内覆盖率达到94%,正积极在空白市县筹备扩张,强大的实力和销售服务能力,在全岛拥有了广大的客户群体和众口一词的良好口碑。

开业当天,广大客户一直期待的福田拓陆者驭途9全新大皮卡在海南正式上市。

拓陆者是福田汽车基于全新国际平台开发的第六代高端皮卡,这款车不仅拥有皮卡的高承载性、功能实用性和耐用性,还兼具轿车的驾乘舒适性与操控性,大SUV的高通过性、高越野和气派外观,拓陆者以卓尔不凡的科技品质全面超越传统皮卡,是一款整合了轿车、高端SUV与皮卡综合性能的跨界产品。

拓陆者驭途9为不同用车人群带来了个性化的生活乐趣。无论是更加惬意、休闲的露营;还是全家一同骑行、郊游;又或是更具激情的冲浪、划船,新车统统都可以解决。而行走在上下班的路上,更加不用担心。无论是高速路上的快速通行,还是穿梭在街头巷尾,其都能完美驾驭。这就是全新的拓陆者驭途9带给我们的生活乐趣。去年12月3日,驭途系列产品全球上市以来,仅一个月时间就斩获订单6000多台,驭途产品受市场的喜爱程度,也由此可见。

福田汽车深耕国内皮卡市场多年,海南合田倚赖全岛广大用户的支持和关注,并在新店开张期间,推出给力岁末钜惠活动,回馈一直以来支持福田皮卡、支持自主品牌的车友。(图/文 刘东升)

(责编:实习生、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