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品牌首款国产车型下线

2020年04月01日15:47  来源:新华网
 

  日前,由福特汽车与长安汽车合资生产的林肯品牌首款国产车型林肯“冒险家”29日在重庆长安福特工厂下线,不仅成为福特汽车首次在北美以外地区生产林肯品牌车型,也是目前重庆生产的单价最高的豪华品牌汽车。

  福特汽车副总裁、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陈安宁表示,林肯“冒险家”是福特汽车加速林肯品牌在中国业务发展迈出的重要一步。林肯“冒险家”将提供5款车型配置,建议零售价为24.68万元至34.58万元,车主还可享受5年14万公里的原厂质保服务。

  记者了解到,长安福特在中国市场的年销量一度接近100万辆,但近3年来一路下滑,2019年销量仅18.4万台。长安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长安福特在去年的销量已经“触底”,随着新福克斯、锐际等新车型陆续上市,今年长安福特有望迎来恢复性增长。

(责编:实习生、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