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蔚蓝店举行几何A海南公务用车交车仪式

2020年06月24日13:03  
 

 

活动现场图

日前,海南省对外发布了新能源汽车发展规划,再一次强调2030年将不再销售燃油汽车,并且对2020年新能源小客车增量指标不做限定,在推进增量和存量汽车双向清洁能源化的发展战略中,到2030年实现全岛新增和更换新能源汽车占比为100%。相关产业政策也在逐步加大海南新能源市场的发展,这为新能源汽车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政策支持。

吉利汽车集团旗下中高端纯电品牌几何汽车也加快推动纯电动车在海南省市场的发展,并且得到了海南省政府机关的青睐,6月23日,海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采购吉利几何A作为公务用车的交车仪式在海南蔚蓝新能源4S店正式举行。此次现场交付的车型为几何A高能超长续航车型,综合续航里程500KM。

活动现场图

作为吉利汽车集团旗下中高端纯电品牌几何汽车的首款车型,几何A致力于成为全球用户纯电出行的A选项。其以“多维流动生命体”为设计理念,融合最前沿的科技与精致的设计,满足互联网新生代青年对科技、对更好生活品质的追求;几何A在出色的智擎·纯电技术下,可实现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500KM,有效解决用户“续航焦虑”的痛点。其综合工况下百公里电耗为13.5kW·h,按海南居民用电价格,1公里低至8分钱。快充模式下,几何A半小时即可完成30%-80%电量补充,一杯咖啡时间即可轻松上路。

智能驾驶方面,几何A配有12项同级独有配置、14项同级领先配置、9项豪华越级配置,全新定义A级纯电轿车标准。其中,全车21个智能传感器,远远领先同级纯电新能源车;MOD后方移动物体监测系统、RML驾驶席智能预紧安全带等配置同级独有。几何A作为国内纯电动车型中首个实现L2 Plus级智能驾驶系统的车型,更在细微之处,给予用户更智能的安全呵护。

活动现场图

车内空气质量方面,几何A全系配备车规级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让用户提车即可享受到“N95口罩级”的出行安全防护。车规级CN95空滤采用了活性炭、高效无纺布、多层复合介质等孔径更小的新型滤芯材料,不仅可以防霉除异味,除烟雾、粉尘、花粉等易致敏物质,还能实现对直径0.3?m的颗粒过滤效率达到95%以上,对新冠病毒吸附的通常大于0.74?m飞沫的过滤效率能达到98%,并且能够有效过滤掉空气中的PM2.5颗粒,拦截效率达99.9%,为用户疫情期间出行提供多重健康防护。值得一提的是,该空调滤芯还是由中汽研权威认证的“第001号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并且获得由德国莱茵T?V集团颁发的全球首张001号整车级固体颗粒物/气溶胶过滤防护China-mark(中国标识)认证。

另外,几何A还搭载了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ION空气净化系统和PM2.5自动监测系统,能够全面检测和净化座舱生态环境,同时释放大量负离子,让车内空气达到医疗级空气净化标准,给用户营造健康纯净的车内环境。

安全方面,几何汽车一直秉持安全造车和用户至上的理念,几何A获评2019年EV-TEST首个五星车型;更凭行业领先L2 Plu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树立A级纯电轿车安全标准,获评2020年首批C-NCAP碰撞测试五星车型。

活动现场图

此次几何A成为海南公务用车,标志着几何A产品实力得到了海南公务用车市场的肯定,打开“几何A 纯电公务舱”在海南地区的知名度,助力海南省新能源化进程推进。(陈晓琴)

(责编:实习生、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