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悦达起亚凯酷-ALL NEW K5海南上市

2020年09月18日17:37  
 

9月17日,2020海报集团金秋车展如期开幕,在海南省国际会展中心的C02展台上,东风悦达起亚全球车型凯酷(ALL NEW K5)举办了海南区域的上市发布仪式,此次国产版凯酷(ALL NEW K5)将提供1.5T和2.0T两种动力模式。上市会现场公布了凯酷的配置和售价,包牌指导价分别为:270T CVVD 时尚版161,800元;270T CVVD 豪华版171,800元;380T GT-Line 尊贵版189,800元;380T GT-Line 旗舰版205,800元。并且现场还为客户准备酷享7重礼,不仅有利好新客户的购车保障,更有对老客户的关怀福利,包括“包牌礼、置换礼、终身礼、爱新礼、免息礼、新友礼和贴心礼”等诚意满满的礼遇。

东风悦达起亚桂琼商代处首席代表臧冠华先生代表厂家致词,他阐述了凯酷作为专为Z世代打造的梦想座驾,颜值与实力兼备,以全新三代平台、豪华动感设计、高效动力性能、超大航母空间、智能安全科技五大核心亮点,满足年轻用户全场景用车需求,成就酷我Z世代梦想座驾。

作为最新款全球战略车型,凯酷定位Z世代酷感科技座驾!灵犀美学颠覆B级车设计传统,全球独创第四代CVVD技术破除动力与油耗不可兼得的束缚,i-GMP平台打破运动唯有后驱的惯性思维,武装到牙齿的L2 级智能驾驶辅助、百度智能网联3.0系统刷新汽车智能科技高度,以强大的产品力,凯酷定义体验新标杆,树立15-20万级车型新标准。

凯酷的上市,对于东风悦达起亚来说,是一个全新的开始,也是一次发现之旅:起亚发现价值,用户发现起亚。通过凯酷,起亚发现更高的产品价值、美学价值和细节价值,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世界领先的全新产品。通过凯酷,用户可以体验到东风悦达起亚最高造车水准、最先进的全球独创CVVD发动机技术、基于第三代i-GMP平台最极致的优雅驾乘体验。凯酷将在15万-20万细分市场,给用户带来全新的价值与体验。以技术创新为驱动,以用户需求为目标,凯酷(ALL NEW K5)是东风悦达起亚以技术赋能产品力,全面实现转型升级的开端。(图/文 齐光)

(责编:实习生、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