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致科技驾控第三季城市排位赛·海口站 邀你来战!

2020年11月12日10:32  
 

近日,小编获悉,东风标致科技驾控第三季城市排位赛·海口站将于在11月14日 海口·名门广场举办,参与即有机会赢得4008元尝先基金、千元油卡等大礼。

1810-2020,标致品牌走过了210年的光辉岁月,210年风雨兼程210年荣光耀眼,依旧初心不改坚持创造求新。东风标致致敬210周年庆生狂欢月,以激烈驾控角逐 庆百年荣耀盛典,继2019年两季东风标致科技驾控后,第三季科技驾控燃情再出发,全新赛道升级,燃擎驾控体验,4008元尝先基金、千元油卡等你来!

狮力彰显 魅力无穷

本次活动的赛道将进行了调整和升级,增加弯道数量,领略“四弯”魅力,环形赛道环环相扣组成,是无穷弯的高阶版本,挑战的驾驶者不仅能体验车辆的优异性能,还能考验自己的驾驶技术,可谓乐趣无穷!

狮粉聚集 热情互动

现场趣味互动,精彩不间断,后背箱集市、合影打卡、心有灵狮等趣味互动,同时还有好礼相送,又能拿好礼,又能开心玩,等你来嗨!

美食赋能 狮友家宴

恰逢东风标致210周年之际,将举办狮粉狂欢嘉年华,活动现场将有美食等候大家尽情享用,与东风标致在一起的时光,一定令您不负期待!

5心守护   信赖升级

东风标致作为神龙汽车旗下品牌,自成立至今已积累超过270万忠诚用户的青睐,特推出“买车放心、用车安心、服务贴心、换车开心、一路同心”在内的“5心守护”行动,同时对“蓝色关爱”服务承诺,也进行了3.0的致享升级,8项服务承诺“不满意”就免单”以全面领先业界的标准,提供覆盖客户用车全周期的服务。

预约报名请扫码

(责编:实习生、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