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有道 驰无疆”威马汽车318巅峰之旅挑战赛三亚圆满收官

2020年12月21日21:02  
 

【威马汽车318巅峰之旅挑战赛三亚圆满收官 青云摄】

有人说,“三亚,一个不存在冬季的城市,你在北方的寒风中颤抖,我在三亚的海滩晒太阳。”用这句话形容宜居宜游的三亚的确再合适不过了。12月19日,三亚艳阳高照,气候宜人,威马汽车“行有道 驰无疆”318巅峰之旅挑战赛的收官之战终于来到这座极具热带风风情的魅力城市。在这里,威马汽车圆满完成从10月开启的318巅峰之旅,并在这里为这次高潮迭起的活动画上一个美妙的句号。

7月,威马汽车组成中国首支纯电动车队成功环藏。10月,为纪念这一富有里程碑意义的事件,威马汽车在北京、上海、成都、苏州、深圳、厦门、温州等多个城市相继开展“行有道 驰无疆”318巅峰之旅挑战赛系列活动,为的就是让更多热爱威马,崇尚自由的小伙们能够近距离的接触国道318,感受国道318、亲历国道318。

这次活动一定程度上还原了国道318的惊、奇、险、壮、美、通过参与环藏车友的精彩讲述和精彩的试乘试驾,每到一地,活动都会在当地的车圈里掀起不小的“骚动”。汽车进藏已不稀奇,但纯电动车队成功环藏威马汽车做到了中国第一,这不禁让很多小伙们甚感兴趣,纷纷来到活动现场一探究竟。

【支持人讲述威马汽车318巅峰之旅中发生的故事 青云摄】

12月19日,“行有道 驰无疆”318巅峰之旅挑战赛收官之战在三亚拉开大幕。三亚的小伙伴们依旧给力,大家带着轻松的笑脸和欢乐的笑声来到现场,积极的参与到威马汽车的年度挑战“大戏”中。“我觉得举办这样的活动太有意义了,我在三亚就已经能感受到威马汽车在高原上的真实力,让我很震撼”,车友黎先生说到。

【试驾威马EX5 莫莫摄】

【试驾威马EX5 莫莫摄】

从天涯海角到雪域高原,一边是椰林海风,一边是雪山草原。虽是不一样的风景,但在威马汽车的带领下,都走出了别具一格的脚步。威马汽车用自己不凡的实力让小伙们在驾乘时信心十足,正是因为其配备了来自博格华纳的EDM驱动桥,把电机、电控、减速器集成到了一起。其中电机是一台最大功率160kW(218Ps)、最大扭矩315Nm的永磁同步电机。充沛的动力在高原上得心应手,在日常生活中更是游刃有余,先进的充电技术使其快充0.5小时即可达到80%电量,是日常使用中非常便捷。

【模拟国道318的砂石路段 莫莫摄】

【模拟国道318的涉水路段 莫莫摄】

本次挑战赛不仅设置了直线加速、8字弯、紧急变线等场地项目,更让大家惊艳的是,威马汽车真实还原了国道318上的多种路况:泥泞、陡坡、涉水、炮弹坑、砂石路段等。整车扎实的造车工地使得整车在通过急弯路段时有着比较不错的车身姿态,侧倾控制相当良好。“尤其是在通过越野路是,我感觉底盘过滤的很好,车子比较舒适”,威马车友赵女士说。

10月17日,的北京,威马汽车在朝阳公园开启“行有道 驰无疆”威马汽车318巅峰之旅,国道318的风景与坎坷在这里一一呈现。仅仅一周后,318的旋风就来到了天府之国,和蓝剑冰川时代一起见证新款合作用水,一起体验驰骋之行。

在魔都上海,威马在杨浦大桥下风采依旧,爵迹千里,上演不一样的魔力赛场!苏州、温州、厦门、深圳,威马汽车在全国掀起一股旋风,一场来自318的盛会聚集了众多喜爱威马汽车的小伙伴们,让他们与威马一起征战雪域高原!

2个月的时间,从首都北京到鹿城三亚,威马汽车不曾停下自己的脚步,只为让更多的小伙伴完成此生必驾318的人生梦想,同时也让更多的人认识威马,了解威马,能够全方位的认知威马汽车无畏前行,不断挑战自我,用智能科技引领造车新势力的进取精神。在三亚,大家用自己的热情和行动践行了这种精神力量,而就像本次活动的主题“行有道 驰无疆”所表述的意义一样,收官并不是终点而是起点,如何满足更多用户的需求,用科技引领未来才是威马汽车不断前行的终极动力!(威马汽车 饶明海)

(责编:实习生、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