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向三亚汽车租赁公司交付240辆别克微蓝6纯电动车

2020年12月25日14:45  
 

交车仪式现场图片 海南安骅供图

12月23日,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联合安骅汽车集团与三亚世纪联合汽车租赁有限公司在海南三亚举行隆重的交车仪式,240台别克微蓝6纯电动车整装待发,它们将作为海南省旅游服务租赁用车,推动本地共享租赁、分时租赁出行载体绿色化、智慧化,为来自全国的游客和当地居民提供智能、安全、可靠、愉悦的电动出行服务。此次大规模交付是别克加速推进新能源产品和业务模式创新以来,再次赢得集团客户的青睐与信赖,展示出别克微蓝家族新能源产品卓越的实力以及在业界的良好口碑。

别克市场营销部部长牛峰先生、 安骅汽车集团总裁庄小鹏先生和三亚世纪联合汽车租赁有限公司董事孙军先生共同出席交车仪式 南安骅供图

海南省是新能源汽车市场发展的前沿高地,其发布的《海南省清洁能源汽车发展规划》,明确提出2025年在社会运营领域实现清洁能源化,2030年全岛生私人领域新增和更换新能源汽车占比100%,并全面“禁售燃油车”。这些措施不仅迅速助推海南新能源市场的蓬勃发展,也使得各大厂家的新能源产品在当地的竞争更为激烈。而作为深耕海南汽车租赁市场多年的企业,三亚世纪联合汽车租赁有限公司近年来搭乘海南旅游业的春风,不断扩大业务规模,旨在为市场和消费者提供甄选的出行车辆和服务。此次别克微蓝6纯电动车脱颖而出,赢得三亚世纪联合汽车租赁有限公司的青睐,成为当地旅游服务租赁用车,也充分验证了别克微蓝家族产品出众的实力和口碑。不久以后,这240辆别克微蓝6纯电动车将与海南游客一同爬山涉水,在椰风海浪的美景里,一路结伴畅玩直到“天涯海角”。

微蓝6纯电动车整装待发 南安骅供图

别克微蓝6纯电动车是上汽通用汽车2019年推出的第一款真正面向大众市场的纯电动车。它基于通用汽车新能源车型平台打造,带来业界一流的高安全性、高可靠性和高耐久性。创新的MAV跨界车身设计打造流畅动感的造型同时,带来了宽敞的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eMotion智能电驱科技采用了高效集成的三电系统及精准能量管理系统,百公里电耗低至13.3kW·h;“第二引擎”eConnect智能互联科技,支持包括OTA远程升级、卡片式人机交互、云端智能语音交互功能等众多车联功能,为消费者提供了丰富的“云”应用。此外,安吉星全时在线助理提供5大模块、11大类58项服务,更有每年100G OnStar安吉星车联应用4G流量终身免费服务,为用户带来更安全、愉悦的智能化、网联化体验。值得一提的是,别克微蓝6纯电动车还将携别克微蓝6插电式混动车、微蓝7纯电动SUV亮相2021(第三届)海口国际新能源汽车暨智能网联汽车展览会,为生态海南建设添砖加瓦。

上汽通用新能源 南安骅供图

目前,别克品牌拥有微蓝6纯电动车、微蓝6插电式混动车、微蓝7纯电动SUV三款新能源产品,以及GL6 48V、英朗48V等多款轻混动车,实现了对纯电动、插电式混合动力、全混动、轻混等完整技术型谱和主流车身的全面覆盖,全方位满足行业、个人客户对新能源产品的用车需求。未来,别克品牌将继续扎实推进“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共享化”战略布局,加速锻造面向未来的核心竞争力,为别克新能源家族在中国市场的无限续航不断充电。(海南安骅 曲乐)

(责编:实习生、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