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马W6超进化体验营海口站完美收官

2021年05月17日09:44  
 

5月15日,威马W6超进化体验营海口站在热烈的气氛中盛大开营。

威马W6超进化体验营海口站(海口威马用户体验中心供图)

5月初的海口已然烈日炎炎,却阻挡不了威马粉丝的参与热情。威马W6超进化体验营的活动设置了妙趣横生的打卡项目,使参与活动的粉丝就如同置身于智能大冲关的现场,情绪持续高涨。

最灵敏的语音交互,唤醒元气满满的活力

参加此次活动的来宾(海口威马用户体验中心供图)

萌萌的机器人热情地欢迎着每一位到场的粉丝,让大家对接下来与威马W6的互动充满期待。

“Hi Wimi,打开天窗、车窗、后备箱,调好空调,给我来首歌……“粉丝们饶有兴致的向威马W6连续发出了多个指令,它不负众望完美的完成了任务。全新而来的拟人化语音助手Wimi升级上线,可实现超过120项常用功能语音控制。Wimi语音助手还具备左右双区音源识别能力,能够清晰识别谁在对“她”发号施令,并支持15秒连续自然语音对话,一次唤醒后可多次自由打断。

最好玩的场景编程,定制个性化专属座舱

汽车还能自定义编程?参加活动之前,大家都充满了疑问。然而他们都在威马W6的加持下瞬间进阶成了“高级程序员“。

来宾体验威马W6的语音交互系统和自定义编程(海口威马用户体验中心供图)

威马W6不仅是一台交通工具,更是一个懂用户的伙伴。目前,威马W6已陆续开放25项能力,可对全车超200个功能进行任意排序组合,让用户拥有最好玩的场景编程智能体验。

最实用的无人驾驶,解决停车难、找车烦的难题

粉丝们来到了试乘试驾等候区,面前空空如也,竟没有试驾车,这操作着实让大家迷惑不已。

原来通过威马智行APP可以一键召唤车辆,此时,威马W6从另一片场地无人召唤而来,准确地停在了大家面前。

感受威马W6一键召唤车辆功能(海口威马用户体验中心供图)

威马W6搭载AVP无人自主泊车系统,于行业率先实现了L4级别无人驾驶。其具备的HAVP(自主学习泊车)适用于住宅、公司等固定车位场景,车辆仅需学习一次即可自主寻径泊车,用户通过威马智行APP即可一键“召之即来,呼之即去”。PAVP(高精地图泊车)则适用于大型商场、写字楼等非固定车位场景,依托高精地图,借助云端百万级算力,车辆可自动规划泊车路线,通过跨层巡航的全无人自主泊车、取车,彻底解放用户。PAVP功能将在年内通过OTA升级推送给用户。HAVP+PAVP组合能够解决各类泊车痛点,为用户打造最实用的无人驾驶技术应用。

用最澎湃的动力操控,满足用户的驾驶需求

直线加速环节中,大家将驾驶模式切换至赛道模式,体验了一把风驰电掣的加速感受。

威马W6直线加速(海口威马用户体验中心供图)

威马W6的操控让粉丝们在连续弯道上也享受到了平顺稳定的驾驶感。

试驾威马W6(海口威马用户体验中心供图)

威马W6共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98-25.98万元。全车尺寸为4620/1847/1730mm,轴距达到2715mm,搭载160kW永磁同步电机,NEDC续航里程最高可达620km。作为造车新势力上半年唯一交付的全新车型,威马W6率先搭载高通8155芯片、率先达到L4级别无人驾驶、率先实现SOA技术应用。威马汽车作为智能汽车头号实力派,必定会不断发挥自身优势,推动全球战略协同,建立强大的智能化生态圈。(海口威马用户体验中心 黄健)

(责编:陈海燕、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