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汽车

好车不贵服务顶配,哪吒V魔女版海南区域上市

2021年09月10日09:09 |
小字号

哪吒V魔女版海南区域上市。

9月9日,2021年金秋车展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如期开幕,哪吒汽车携哪吒V、哪吒U、哪吒U Pro等多款精品车型亮相C06展台,同时,基于哪吒V打造的新款车型哪吒V魔女版正式在海南区域上市,车型售价为7.29万元。

哪吒汽车展台。

作为理想用车体验的创梦者,哪吒汽车为梦而生,顺势而为。以“让高品质的智能电动汽车触手可及”为品牌愿景,每一份细致用心都致力于为用户打造高品质的智能电动汽车。本次#好车不贵服务顶配——哪吒V Co-loli魔女版上市发布会#也受到了海南消费者的关注,海南首台魔女V车主吴涛先生表示,哪吒V Co-loli魔女版车型采用白色+粉色的时尚搭配,视觉效果不仅非常出众,在彰显出独特女性魅力的同时,也具有小型车的可爱风格,深得妻子的喜欢。

海南首台魔女V车主吴涛先生分享购车经历。

哪吒V Co-loli魔女版主要针对的是女性消费群体,在外观方面更是采用了讨女生喜欢的专属配色——轻舞樱花粉,色彩活泼甜美,元气满满。除此之外,魔女版车型还将提供红色以及黄色可供选择。

哪吒V Co-loli魔女版内饰。

方向盘采用了圆角方形的设计,盘身上下两侧都有白色皮质点缀,同时两侧配有多媒体控制和驾驶辅助控制按键。粉白拼接的皮质座椅舒适性不错,视觉效果同样非常出众。搭载的14.6英寸无边中控大屏集成了诸多功能,中控台附近并无其它物理按键、装饰,看起来十分简洁。大屏集中了娱乐功能、行车信息、行车设置、智能家居互联等功能,吸引更多年轻用户的。车辆还配备了小You智能机器人,可进行9大免唤醒AI语音控制,并且提供了零按键全触控的轻松驾乘体验。

哪吒V魔女版海南区域上市。

哪吒V Co-loli魔女版配备了L2级自动驾驶辅助能力,同时还搭载了多个超越同级的智能安全配置,可实现高级预警类智能驾驶辅助,涵盖防追尾的前车碰撞预警(FCW)、交通信号灯识别(TLR)、行人碰撞预警(PCW),防跑偏的车道偏离预警(LDW)、防碰瓷的智能行车记录仪(DVR)以及智能远近光灯(HBA)等主动安全配置,同时还搭载了车内生命体征监测系统,对于遗忘在车内的儿童或宠物做到全方位的提醒以及保护。

Co-loli魔女版采用了与长续航版车型相同的动力系统,电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达到55kW和175Nm,0-50km/h加速时间4.9秒,最高车速100km/h以上。续航部分,车辆配备了容量为38.54kWh的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达到了401km。还搭载了自主研发的H-EPT2.0电池管理系统,可实现全工况范围95%的电量保持在15-45摄氏度的最佳温度区间,提升车辆在不同气候环境下的适应性。 

储物空间方面,车辆前排中控台下方设置有一个容积可观的储物格,中央扶手前方设有两个杯架,满足日常使用不成问题。新车的后备厢内部空间也很规整,后排座椅还支持整体放倒,有着不错的扩展能力。

嘉宾合影。

在C06展台,哪吒汽车为我们带来了震撼的视觉冲击,多样化地互动趣味体验,让现场的来宾对哪吒汽车有了更多的了解。在车展期间,凡在通过车展现场、官网或经销商下订,即可惠享哪吒汽车七重豪礼。(图/文 哪吒汽车 黄惠宁)

(责编:卢少雄、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