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汽车>>精彩导读

哈弗神兽开启预售13.2万元起

2021年11月11日09:59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哈弗神兽开启预售13.2万元起

  10月31日,哈弗神兽粉丝见面会在古都南京“御风”开启。在本次见面会上,“新科技旗舰SUV”哈弗神兽预售开启,提供1.5T和2.0T燃油版共6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13.2万元—16.9万元。

  在预售期间,用户仅需99元订金即可专享999元购车基金,而且哈弗神兽还将在预售下订用户中抽取一位专享6.6折购车好礼的幸运用户。预售下定用户还可享8折选装AVP智驾泊车辅助包、6年12次免费基础保养、基础流量终身免费、3年娱乐尊享服务免费等好礼。金融政策方面,哈弗神兽还推出至低0首付、至高8万24期0息等神宠轻付礼,老车主预售下定还可享受至高6000元置换补贴,增购可享2000元补贴。

  哈弗神兽拥有HWA高速驾驶辅助、50米自动循迹倒车、全场景智能泊车、智能过弯及远程操控等,开启多场景、全智能驾驶模式;同时,哈弗神兽通过搭载高通骁龙8155芯片,实现100%全数字智能座舱,并支持整车全域FOTA升级。

 

(责编:陈海燕、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