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汽车>>海南车市

“鲲鹏来袭,不服来战”!瑞虎7 PLUS劲擎挑战赛超燃开启

2021年11月15日21:50 |
小字号

活动海报。

11月13日,“鲲鹏来袭 不服来战”--瑞虎7 PLUS劲擎挑战赛在海南举行。一场同时融合城市道路、地标建筑、海南文昌航天城、东郊椰林等道路风景的多元用车场景的试驾活动吸引了一批粉丝的积极响应。焕新进化的瑞虎7 PLUS将凭借同级最强的鲲鹏动力、行业领先的ADAS系统、智娱在线的智能科技娱乐座舱等全面进阶的硬核产品实力,以风景试驾、道路试驾全方位展示产品特性,为用户带来全新的驾控体验。

活动现场,从不同的维度去品鉴瑞虎7 PLUS,通过道路试乘试驾的体验,让驾驶者们感受到瑞虎7 PLUS带来的全新驾控感受。同级首发的1.5T+48V轻混增压,好开又省油,功能性媲美豪华品牌,搭载同级最强的1.6TGDI+7DCT鲲鹏动力系统,百公里8.28秒超级加速,提速快的同时又能做到平稳顺畅,爬坡能力也很强,驾驶舒适性强。

奇瑞汽车始终秉持着“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瑞虎7 PLUS在设计之初,便以年轻用户的需求为导向,打造符合用户期待的产品。凭借有劲、有声、有色的硬核产品实力,瑞虎7 PLUS实力宠粉年轻人。

出发前合影。

瑞虎7系列目前在全球已经拥有了30万+的用户,瑞虎7系列的用户是兼具潮流心态与顾家进取精神的年轻族群。如今,新一代年轻人已成为汽车消费的主力军,他们有梦想、乐于尝鲜,追求高品质的消费,对科技有天生的敏感性。正是基于这样的洞察,奇瑞汽车以完完全全、由内而外的年轻化设计理念打造了瑞虎7 PLUS,以型格活力造型、智能娱乐座舱以及鲲鹏强劲动力的硬核实力,为新一代年轻消费者带去更具品质、更加智能的汽车生活。

搭载行业领先ADAS系统,出行更轻松

在道路测试环节中,瑞虎7 PLUS搭载了ACC全速域全场景自适应巡航系统、LKA车道保持系统、ICA集成式巡航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FCW前方碰撞预警、AEB自动紧急刹车等18项行业领先ADAS系统,能为用户带来更轻松、更安全、更便捷的出行体验。

试驾瑞虎7 PLUS。

瑞虎7 PLUS超越主流级的ACC全速域全场景自适应巡航系统,可以在0-150km/h范围内实现自动巡航。这也意味着,用户遇到堵车或驰骋于高速公路时,若踏板踩累了,新车可以从容应对复杂路况,用户可让酸疼的脚得到充分休息。

长途驾车时,体力疲劳是一方面,精神疲劳则是另一方面,用户难免会出现分心、走神等情况,而瑞虎7 PLUS同级领先的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时刻处于待命状态,该功能是同级唯一可以达到对人、车、单车全面识别的保护功能。若遇到突发情况,用户反应不及时,瑞虎7 PLUS将适时介入主动刹车,避免碰撞事故的发生,守护用户每一次的出行安全。

瑞虎7 PLUS

当抵达目的地时,通常在豪华车型中才配备的DOW开门盲区碰撞预警功能,可避免开门时碰撞来往行人车辆或石墩等。同时,在瑞虎7 PLUS搭载的APA全自动全景泊车辅助系统与360°鸟瞰式全景超清倒车影像功能辅助下,即使新手也能轻松停入车位,避免碰撞或刮蹭爱车的风险。可以说瑞虎7 PLUS在行车、安全、停车等全出行场景中,都带来了更潮酷的出行新体验。

智娱在线,瑞虎7 PLUS一路嗨不停

瑞虎7 PLUS深谙当下年轻人的需求,在“好看”“好开”的基础上,还融入了“好玩”元素。瑞虎7 PLUS全系标配了24.6吋超大智慧双联屏与8吋空调触控屏,前卫的三屏交互设计,为新车座舱营造了极具未来式的科技感。同时,新车还全系标配了SONY定制豪华音响,高端全方位8扬声器系统以音乐厅级声学布局,可为用户带来殿堂级的影音享受。若想来场“LiveHouse”只需两步,坐进车,播放音乐。

不仅如此,瑞虎7 PLUS还搭载了同级领先的唱吧APP,在SONY音响的配合下可秒变私人专属车内KTV,“组队开黑”已不再是唯一的消遣方式,无论是看到窗外美景,还是遇到拥堵路段,自己或与朋友吼两嗓子抒发心情,成为了出行乐趣的新选择。

车队到达文昌铜鼓岭。

为了进一步丰富“玩”属性,瑞虎7 PLUS全系标配了同级最先进的雄狮智云LION4.0系统,并首次搭载了小奇智能车管家,其支持46种方言识别。在陌生的环境中,用天南地北的方言只需轻唤一句“你好,小奇”,瑞虎7 PLUS的小奇智能车管家将对答如流,随时为用户服务,无论是去哪玩、还是去哪吃,TA都能智能规划最佳行车路线,绕开拥堵路段,让用户快捷抵达目的地,还有更多花样玩法等你发现解锁。

此外,瑞虎7 PLUS还全系标配了同级独有的智能手机蓝牙钥匙,若用户出门忘了带钥匙也无需担心,因为钥匙就在你的手机里,其可以实现感应解锁、车内智控、远程授权等功能,为用户开启智能便捷的出行方式。

文昌航天城合影。

瑞虎7 PLUS在动力、设计、智能、舒适、品质等方面全面进阶,进一步满足了新一代年轻消费者多样化的出行需要,成为奇瑞汽车SUV阵营又一悍将。相信在竞争激烈的紧凑级SUV市场中,瑞虎7 PLUS必将鲲鹏展翅,助力奇瑞汽车再创佳绩。(图/文 海南和奇祥店 庞莎莉)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海南频道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刘阳阳、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