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汽车

东风富康E爱丽舍新能源汽车交付儋州驾校平安考场

2021年11月30日10:06 |
小字号

交车仪式。

11月27日,儋州驾校平安考场新能源驾考车交付仪式在儋州市举行,当天共有50辆东风富康E爱丽舍新能源汽车交付使用,这是该考场首次大规模引入新能源驾考车。

儋州驾校平安考场。

在交付现场,儋州驾校校长蔡增龙表示,这款驾考车与原有自动挡燃油考试车辆外观尺寸、考试参数和操作都保持一致,只是动力来源不同,最大程度避免增加考生考试难度,能够保障新老驾考车平稳替换。同时,也让驾考学员更早的接触、了解新能源汽车,为2030年海南省全域禁售燃油车做好准备。

此次交付的50辆东风富康E爱丽舍新能源汽车。

此次交付的50辆东风富康E爱丽舍新能源汽车。

东风新能源海口神驰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于俊杰介绍说,“相比燃油车,新能源驾培车的使用、保养和维修的成本都更低,也为驾培教职员提供了一个更加绿色环保的学车环境。”

安装驾培设备后的富康E爱丽舍新能源汽车内饰。

据了解,今年我省将驾考驾培车领域新能源化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推进。《海南省清洁能源汽车推广2021年行动计划》特别强调,今年我省驾考科目二、科目三道路驾驶技能考场新增及更换的小型自动挡考试汽车(C2车型)应100%使用新能源汽车,鼓励配置新能源小型手动挡考试汽车(C1车型)。(图/文 海口神驰 王克盛)

(责编:蒋成柳、陈海燕)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