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汽车>>海南车市

海南及时体验中心开业 创维汽车品牌升级发力

2021年12月12日23:42 |
小字号

 

创维汽车海南及时体验中心开业剪彩。

12月11日,位于高铁东站站场三横路的创维汽车海南及时体验中心盛大开业,创维汽车营销公司董事长刘俊和其团队出席开业典礼,当地众多主流汽车媒体朋友以及海南及时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邓经发共同见证创维汽车在海口首家体验中心成功落地。

创维汽车海南及时体验中心。

海南及时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创立于2020年,从最初的设想理念到今天拥有销售,金融,售后服务为一体的成熟型公司,以坚定不移的服务理念接受当地消费者的考验。

创维汽车营销公司董事长刘俊致辞。

在开业仪式上,创维汽车营销公司董事长刘俊先生表示,投身新能源汽车领域广开渠道、助力城市出行。面对竞争,我们赋能经销商朋友,以“新品牌、新形象、新模式”的“三新战略”,将B端和C端有机结合,提升经营能力和盈利水平。

创维汽车在售车型--创维EV6。

用户体验感是消费者购买车辆的决定性因素,体验中心作为这一功能的承载者是汽车销售至关重要的渠道。在竞争激烈的同质化产品中,拥有差异化的创新卖点可以使消费者眼前一亮,增加对品牌的好感度。

创维汽车在售车型--创维ET5。

创维汽车作为智能车家创导者,融合创维数字生态,将智能出行与智能家居融为一体,汽车与电器的双向赋能,做到了移动智能家居与自动舒适家完美结合,真正意义上实现“让车家零距离”的生活愿景。更值得一提的是,创维汽车的智能唤醒深度睡眠模式,可以主动促进进入深度睡眠状态,科学准确测量深度睡眠质量,摆脱失眠困扰,大大提高睡眠质量,独创的健康睡眠座椅采用更符合人体工学的座椅设计,可以为用户带来更抗疲劳的驾驶感。

创维汽车海南及时体验中心盛大开业。

面向未来,创维汽车制定了“2+4+N”的产品战略。BE与CE两大纯电平台双管齐下,全力以赴推动中国汽车产业向上突破,用独特的竞争力,打造出中国新能源汽车的响亮名片。

海口新能源汽车市场是创维汽车重点布局的战略市场,无论在基础设施建设上还是消费者的接受度上,都走在全国区域市场的前列。此次海南及时体验中心开业,必将以绝对实力为国内外消费者打造高品质的汽车产品和服务。(图/文 创维汽车海南及时体验中心 王梅)

(责编:刘瀚涛、陈海燕)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