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汽车>>海南车市

奥迪Q4 e-tron亮相海口东奥奥迪店

2022年01月17日15:26 |
小字号

奥迪Q4 e-tron。

1月16日,奥迪首款MEB纯电平台车型--奥迪Q4 e-tron亮相位于琼山大道的海口东奥奥迪店,新车预计将于2022年7-8月份正式上市。

奥迪Q4 e-tron。

奥迪Q4 e-tron是奥迪首款MEB纯电平台车型,在在2021年广州车展上首发亮相。得益于MEB纯电平台设计理念带来整车布置革命性的变化,奥迪Q4 e-tron应用全新的奥迪纯电设计语言,18处外观及内饰高质感升级,引领豪华纯电动SUV设计发展的新趋势。

奥迪Q4 e-tron。

奥迪Q4 e-tron定位为紧凑型纯电动SUV,采用了六边形封闭式中网,极具家族辨识度,前保险杠两侧巨大的开孔造型,极具视觉冲击力。在尾部方面,新车的尾部采用了贯穿式LED尾灯,在下包围上赫然写着“e-tron”进一步突出其电动车的身份。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90*1865*1613mm,轴距为2760mm。

奥迪Q4 e-tron。

内饰方面,奥迪Q4 e-tron内饰围绕着数字化智能座舱进行打造,配备了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1.6英寸MMI触摸屏。在空间方面,奥迪Q4 e-tron采用了“ABC“空间概念(A+级SUV尺寸、B级SUV的储物空间、C级SUV的乘坐空间)。

在动力方面,奥迪Q4 e-tron将推出单电机低功率版、单电机高功率版和双电机四驱版三种动力规格,单电机车型搭载后置永磁同步电机,其中35 e-tron的最大功率为125kW(170马力),40 e-tron的最大功率为150kW(204马力)。双电机车型额外配备了前置交流异步电机,尾标为50 e-tron quattro,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达220kW(299马力)。值得一提的是,奥迪Q4 Sportback e-tron不提供单电机高功版本。

在电池方面,奥迪Q4 e-tron搭载了容量为55kWh和82kWh电池包,35 e-tron采用8模组电池包,40 e-tron和50 e-tron quattro搭载12模组电池包。

据海口东奥奥迪店总经理王磊介绍,作为一汽-大众奥迪首款应用“ABC”空间概念的车型,奥迪Q4 e-tron在设计风格、驾乘体验等维度彰显了一汽-大众奥迪品牌“新豪华”的情怀的同时,也进一步完善了一汽-大众奥迪“双线领跑”的产品布局。(图/文 海口东奥奥迪店 符丽蓉)

(责编:蒋成柳、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