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汽车>>海南车市

哪吒汽车新增20城22店 海口南海大道直营店开业

2022年02月22日18:58 |
小字号

哪吒汽车海口南海大道直营店开业。

2月19日,包括海口南海大道用户中心在内,哪吒汽车在20个一、二线城市的22家直营门店同步开业,这是哪吒汽车品牌成立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全国直营店联合开业,再次证实了市场对于哪吒汽车的认可和期待。截止目前,哪吒汽车已在28个城市开设了80余家直营店,100%的覆盖全国各省及一线、新一线、二线城市,预计2022年年底,哪吒汽车直营店将增加至122家,为哪吒汽车2022年实现品牌向新、哪吒S的上市及“进城”目标奠定坚实的基础。哪吒汽车营销公司副总裁刘磊、哪吒汽车海南战区总经理程羽出席了海口南海大道直营店的开业典礼。

开业现场。

2020年哪吒汽车开启了一、二线城市布局直营店的战略,近年来加速落地,在知名商圈广泛布局全面的直营店服务,让消费者更加方便安心地享受用车服务和有车生活。自2020年4月首家哪吒汽车直营店上海虹桥店开业至今,历经22个月,哪吒汽车平均每个月开设直营店达到4家,服务质量连续迭代,不断为用户送惊喜,推动哪吒汽车加速品牌向上升级。

客户赏车。

此次开业的哪吒汽车海口南海大道直营店,位于秀英区南海大道198号,面积超过了4000㎡,售后机电工位9个,油漆工位4个,钣金工位3个,为用户提供新车上门试驾、上门交付、用车保障、上门救援、免费加电、哪铁之家生活共创、店端静动态沉浸式体验等服务,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标准统一、品质一流的有车生活服务。

嘉宾合影。

在哪吒汽车直营的赋能下,哪吒汽车品牌、哪吒汽车旗下哪吒V、哪吒V Pro、哪吒U Pro等精品车型,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熟知和认可。随着20城22店的开业,哪吒汽车品牌市场辐射力进一步增强,用户服务水平将进一步提高,为更多消费者提供智慧绿色的出行体验。(图/文 海口南海大道直营店 黄惠宁)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