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汽车

开瑞新能源海南新能元开新工坊开业 赋能城配物流发展

2022年03月27日21:50 |
小字号

海南新能元开新工坊开业。

3月26日,开瑞新能源海南首家开新工坊--海南新能元开新工坊在海口正式开业,开启开瑞新能源赋能海南绿色城配生态发展的新篇章。开瑞新能源副总经理王广友、开瑞新能源南部区域总经理程经胜等领导共同出席活动。

开业剪彩仪式。

在开业仪式上,开瑞新能源副总经理王广友表示,作为现代社会发展运行的重要环节,城市物流在新能源赛道加持下存在巨大发展机会。开新工坊是我们适应绿色物流发展节奏、满足社会需求的成功应用。在开新工坊平台上,我们不是简单的卖车,而是将它打造成创业、就业的开放平台,实现从产品生产到终端运营的全新业态,赋能经销商与司机用户。

开瑞新能源副总经理王广友致辞。

海南新能元总经理刘健表示,开新工坊不仅提供一种生产工具,为司机和用户源源不断的创造运营价值和创富机会,更以此为起点积极参与、推动海南绿色物流产业快速发展,促进当地新能源商用车行业迭代升级。

授牌仪式。

在现场,开瑞新能源南部区域总经理程经胜为海南新能元总经理刘健授牌,标志着海南新能元正式成为开新工坊大家庭的一员,迈入互利共赢新阶段。

在售的开瑞优劲EV小货车,开瑞优优EV微型面包车。

在售的开瑞海豚EV物流车。

开新工坊为开瑞新能源首创,它以司机为核心,围绕司机就业、金融、运输,提供“人、车、货、钱”一站式解决方案。其特色之一就是建立一条完整的司机就业及创业通路,帮助司机创富。为加强商机、订单输入,海南新能元与快狗打车现场签约,双方将以开新工坊为支点建立自营车队、共建车队,为招募司机提供稳定的就业和派单服务,保障司机小哥的收入。

(图/文:海南新能元开新工坊 谭舜阳)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海南频道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