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汽车>>精彩导读

沃尔沃汽车海南宝欣隆4S店盛大开业

2022年11月11日21:49 |
小字号

1

海南宝欣隆4S店开业

11月11日,沃尔沃汽车海南宝欣隆4S店盛大开业,新店位于海口市美兰区琼山大道嘉华汽车城内,是沃尔沃授权的海口第二家特许经销商。

2

新店开业剪彩仪式

3

沃尔沃汽车海南宝欣隆店授权仪式

海南宝欣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沃尔沃汽车销售(上海)有限公司授权的沃尔沃全球标准零售体验中心,其母公司三亚宝欣隆是海南省知名汽车品牌的经销商,是沃尔沃在海南地区最重要的合作伙伴,双方已携手走过九年。此次开业的海南宝欣隆将带着对“唯爱与生命不可辜负”的坚持,奉行“以人为本,诚信经营”的经营理念,立志树立起坚实、卓著的口碑,以每一位沃尔沃客户安全、健康、环保的用车生活为奋斗目标,为用户打造一处有内涵、有温度的北欧品质休闲环境,将“安全、健康、环保”的北欧幸福生活方式带给大家。

4

北欧豪华旗舰型SUV--XC90、豪华旗舰型轿车--S90

目前,新店有多款沃尔沃汽车旗下热门车型供用户选择,如北欧豪华旗舰型SUV XC90、智慧豪华SUV新款XC60、都市豪华纯正SUV全新XC40,以及北欧豪华旗舰型轿车S90、动感豪华轿车S60等主力车型。同时,门店更秉持“以用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仅让用户享有“加满一箱油、交车官方礼、等您到九点、试驾随心约、品味沃茶点、推荐享好礼”六大销售服务,再配合“零件终身保、预约快速养、免费取送车、超长时营业、尊享代步车、全天候守护”售后六大服务承诺,以12项暖心服务满足用户全生命周期的用车需求(沃尔沃汽车海南宝欣隆店 陈婷婷)

5

(新店展厅一角)

(责编:刘瀚涛、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