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开展2020年无偿献血公益活动暨纪念第17个世界献血者日

屯昌县委宣传部

2020年06月17日18:45  
 

随着屯昌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形势的向好和医疗秩序逐步恢复正常,临床用血需求增加,为缓解疫情防控期间医疗临床用血紧张局面,响应第 17 个世界献血者日,6月15日,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县红十字会在屯昌县解放路百佳汇超市前举行以“安全血液拯救生命”为主题的献血和宣传活动。参加献血活动的有县委各部门、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各企事业单位、 各爱心志愿团队、周边群众等。此次活动共有 167 人参与化验,155人成功捐献,共采血 48300 毫升,志愿加入造血干细胞登记15人,同时发放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捐献和遗体器官捐献等资料500多份。此次集中献血活动将持续到6月20日,还未参加献血的单位将组织人员到屯昌县献血屋继续献血。

(责编:李浩蓉、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