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开启全民跨年狂欢 两场演出引爆跨年夜

2020年01月01日00:20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12月31日,“2019—2020城乡跨年狂欢夜”和“望海国际跨年迎新晚会”分别在海口秀英书场村及望海国际广场重磅上演。

晚上8:00,望海国际跨年迎新晚会率先拉开狂欢序幕,晚会现场“炫酷镜面舞”“美丽新世界”“广场集体舞”“抖音神曲”“魔术表演”“杂技表演”......陆续上演近融合国际、时尚、传统等诸多文化元素近20个节目,不仅有外籍歌手倾情献唱(《Vincent》《End of the line》《海阔天空》《蓝莲花》),同时有乐队表演《我在望海国际吃着炸鸡》《请到天涯海角来》《sparks fly》《春风十里》《shape of you》等本土及国内外流行热曲。一支广场集体舞《花儿为什么这样红》又瞬间把演出拉进人们生活。

而另一边的秀英书场村会场,民俗风情十足的演出也吸引大批民众。不仅有琼剧《郎君多潇洒》、民族腰鼓表演《腰鼓》、八角花巾舞《开门红》、少儿朗诵操《弟子规》等民歌乡谣,同时还有小丑表演、魔术《极致梦幻》、晚装模特秀《中国茶》、武术表演《精武忠魂》等节目。

为推动全民狂欢热潮,让全体宾客们直接参与进这欢腾的时刻,两场晚会活动组委会均穿插设置了手机摇大奖及喝啤酒游戏互动环节。全体观众根据主持人口令,现场手机摇大奖,赢取惊喜大礼包。晚会现场还供应充足啤酒,全体演职人员和观众一起开展一场融合激情、力量、酒量的喝啤酒大赛。

狂欢夜购、迎新嘉年华销售等互动环节也同时开展,为参与市民游客提供吃、购、游、乐、娱等一站式服务,全方位打造国际旅游消费与城乡融合发展的跨年迎新狂欢盛宴。

本次晚会表演、抽奖互动环节一直持续至零点。全场观众及演职人员将在望海国际广场的夜购狂欢和书场村的浪漫烟花下倒计时迎新年。

两场演出的成功举行,也标志着2020年海口跨年迎新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据了解,本次系列活动由海口市商务局和海口市旅游文化广电体育局指导,值海南国际旅游消费年之际,由海南特区报联合海口市秀英区秀英街道办、望海国际商业广场与百方国际购物中心举办,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特约赞助的2020年海口跨年迎新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此次系列活动将以本土文化为源、融合国际消费元素,同时将组织策划多场丰富多彩的文化体育活动及商场餐饮夜市促销活动,将陆续推出啤酒节、狂欢夜购节、七彩风车节、腊八节等7大系列主题活动及迎春晚会。

(责编:卢少雄、蒋成柳)

72小时排行